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PMOST ATV301 Android電視盒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PMOST ATV301 Android電視盒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PMOST ATV301 Android電視盒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UPMOST ATV301 Android電視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Android 4.2.2系統


  • 採用隱藏式天線


  • 高畫質FULL HD


  • 支援無線鍵盤滑鼠


  • 手機/平板 遠端遙控


  • BSMI / NCC認證通過


  • Allwinner A31s四核心處理器




商品訊息描述:



































採用Android 4.2.2 作業系統輕鬆下載各種APP





採用Allwinner A31s四核心處理器,1GB系統記憶體及8GB儲存記憶體,並提供Google Play商店,讓您可以如同手機及平板電腦一般,輕鬆在軟體市集上,下載安裝各種生活應用、教育、文書遊戲、社群、影音等多樣化的應用程式及遊戲軟體,以及輕鬆瀏覽Yahoo、Google等網站、遊戲娛樂、觀看股票走勢、查詢各種資料,輕鬆享受到與Smart TV相同的功能。





































提供多種端子連接使用,具備WI-FI及有限網路





具備WiFi功能,提供SPDIF光纖音源及HDMI輸出端子可直接連接客廳視聽系統,另外具備一組AV out可連接家中舊電視。





































Full HD高畫質影音播放 你家就是電影院





內建PowerVR SGX544MP2高效能繪圖處理器,以及Full HD影音硬體解碼處理晶片,透過HDMI 1.4影音端子連接家中的液晶電視,讓您可以在電視上輕鬆觀看高解析度的影片、 相片,以及聆聽各種音樂,讓您家中讓您客廳就是電影院。





 
































手機/平板電腦遠端影音分享





在手機或平板或電腦上安裝AirPlay及DLNA 遠端影音分享App後,即可將影片或相片,透過AirPlay或是DLNA遠端 無線串流播放功能,傳送到ATV301在電視上播放。





 
































讓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變身為專屬遙控器





提供Android行動裝置專用遙控App,讓您手邊的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隨即變身為ATV301的專屬遙控器,只需手指輕輕點選即可進行操控,讓您可以更方便的操作ATV301。

※以上均需在同一區域網路下才可以進行影音分享/遠端遙控





 
































系統需求





一台具有HDMI輸入的液晶電視。

可連接上網際網路的網路環境。





 
































使用方式



 








 



商品訊息簡述:



中央處理器: Allwinner A31s四核心Cortex?-A7

圖形加速器: PowerVR? SGX544MP2 相容OpenGL ES 2.0, OpenGL 1.x, DX 9

系統記憶體: DDR3 1GB

儲存記憶體: Nand Flash 8GB

操作系統: Google Android 4.2.2 Jelly Bean

有線網路: RJ-45 10/100M Base-T

無線網路: 2.4GHZ Wi-Fi 802.11 b/g/n

Wi-Fi天線: 內建Wi-Fi天線 2dBi

連接埠: HDMI x 1、USB 2.0 x 2、SPDIF x 1、AV x 1、RJ-45 x 1、MicroSD讀卡機 (最大32GB) x 1

支援解析度: 最高HDMI 1.4 1920x1080@60fps

USB支援裝置: 無線/有線鍵盤/滑鼠、隨身碟、硬碟、讀卡機

支援影片格式: 可支援大部份AVI, 3GP, DivX, Xvid, MPEG1/2/4, H.264, VC-1, RM8/9/10, WMV, MKV, MOV影片(H.264支援最高1080p@30fps;視播放軟體而定)

支援音樂格式: MP1、MP2、MP3、WMA、WAV、OGG、OGA、APE、FLAC、AAC、M4A、3GPP (視播放軟體而定)

支援相片格式: JPG、JPEG、BMP、GIF、PNG (視播放軟體而定)

支援文件格式: PDF, TXT

本體重量: 137g

本體尺寸: 100(L) x 100(W) x 29(H) mm

電源輸入: DC 5V 2A

生產製造廠商:Visualtek  

BSMI認證: R35699

NCC認證: CCAB13LP5790T3










B581269C24A0AAD3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