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瓶(美國Kemin)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瓶(美國Kemin)穿出個人特色,穿【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瓶(美國Kemin)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瓶(美國Kemin)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瓶(美國Kemin)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瓶(美國Kemin)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瓶(美國Kemin)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久保雅司】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瓶(美國Kemin)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782230


  • 34國專利成分
  • 晶球包覆 完整吸收
  • 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 適合全家人食用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單位重量或容量:500mg x 60粒/瓶
◆全成分︰金盞花萃取(含10?黃素)60mg、玉米黃素、胡蘿蔔素、山桑子萃取、綜合維他命、礦物質(Vitamin A、C、 D、E、B1、B2、 B6、 B12、 BIOTIN、葉酸、 菸鹼酸、 泛酸、鎂、鈣、銅、錳、鐵、鋅、硒、鉻、磷、碘等22種)、麥芽糊精
◆食用方式:每天2粒,早上搭配200cc水服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燥陰涼處,孩童不易取得之處
◆保存期限:2年













71D5566654DA3152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