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女巫獵人 (3D+2D) 雙碟鐵盒版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女巫獵人 (3D+2D) 雙碟鐵盒版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女巫獵人 (3D+2D) 雙碟鐵盒版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女巫獵人 (3D+2D) 雙碟鐵盒版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經典童話故事「糖果屋」改編,黑暗曲折的情節峰迴路轉,開創新局,搖身一變為有趣緊湊的動作片,同時也是充滿陰險狡詐的現代驚悚電影。




商品訊息描述:























女巫獵人 (3D+2D) 雙碟鐵盒版 藍光 BD 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 BD





經典童話故事顛覆改編。韓賽爾(傑瑞米雷納)和葛麗特(潔瑪雅特頓)在15年前從女巫手中逃脫,不但人生從此改變,也開始讓他們嚐到嗜血殺戮的滋味。現在韓賽爾與葛麗特已經成為勇猛無懼、技術純熟的獎金獵人,專門在黑暗森林裡追捕女巫並結束她們的生命。然而,勢如破竹的獎金獵人將遭遇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邪惡女巫,為了生存,他們必須使出渾身解數,善用所有的武器、訓練及勇氣。

特別收錄

改編糖果屋(HD)

女巫時間(HD)

巨怪艾德華(HD)

導演:《追殺布裘》湯米維爾柯拉

演員:《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 、《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天外封鎖線》彼得史托馬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BD影音規格

壓縮格式:HD 高畫質1080

螢幕比例:2.40:1

發音:英 5.1 Dolby True HD / 捷克、匈牙利、波蘭、 土耳其、俄、泰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英、泰、韓、中、粵、印度、印尼、馬來西亞、匈牙利、波蘭、土耳其、希臘、葡、羅馬尼亞、冰島、阿拉伯、希伯來、捷克、斯洛伐克、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俄、烏克蘭、愛沙尼亞、立陶宛、拉脫維亞、簡體中、丹麥、芬蘭、挪威、瑞典









5D8B07835CFC66C4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