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小美人魚 3D+2D 藍光雙碟版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小美人魚 3D+2D 藍光雙碟版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小美人魚 3D+2D 藍光雙碟版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小美人魚 3D+2D 藍光雙碟版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敘述小美人魚艾莉兒對人類世界充滿憧憬,不顧父親的警告,解救了遭受船難的人類王子亞力克........




商品訊息描述:











小美人魚 3D+2D 藍光雙碟版 藍光 BD



安徒生童話改編,迪士尼動畫再造巔峰之作!

大海中,一個美麗又動人的故事…

【小美人魚】改編自安徒生童話,敘述小美人魚艾莉兒對人類世界充滿憧憬,不顧父親的警告,解救了遭受船難的人類王子亞力克,在王子昏迷之際艾莉兒唱了首歌,亞力克王子清醒後發誓一定要找到救他一命且歌聲美妙的女孩。

艾莉兒愛上人類王子,讓海巫婆烏蘇拉有機可趁,與艾莉兒交換條件:用優美的聲音換取一雙腿,但是她必須在三天內讓王子愛上她,否則將永遠成為海巫婆的奴隸。艾莉兒如願變成人類,但失去聲音的她要如何讓王子知道她就是那位被四處尋覓的女孩?艾莉兒忠實的好朋友紅蟹賽巴斯丁、小比目魚、海鷗史卡托又要如何幫助她完成心願呢?

榮獲金獎肯定的【小美人魚】被視為迪士尼動畫再造巔峰之作,如今全片經過數位修復,再度以嶄新面貌重新推出,優美的旋律、絢麗的畫面重現迪士尼不朽經典,動人的故事即將再次感動全家大小!

(2D)全新中文化特別收錄

她的世界:茱蒂班森的奇幻旅程

「屬於你的世界」MV- 卡莉蕾

迪士尼動畫

刪剪角色- 人魚哈洛德

刪剪片段

幕後製作:真人模擬的藝術

經典DVD特別收錄

小美人魚製作花絮

小美人魚特效團隊

小美人魚故事背後的故事

賣火柴的小女孩

海底世界初期提案影片

更多…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迪士尼(得利)
  • 壓縮格式:HD 高畫質1080
  • 片長:約 83 分鐘
  • 字幕:英、韓、簡體中文、泰、印、馬、粵、繁體中文(中文發音字幕,英文發音字幕)
  • 音效:英DTS-HD 5.1 & 英、中 、韓、泰、杜比5.1 &粵 杜比 2.0
  • 螢幕比例:1.78.1








1492A7C52EA5BD66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