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伴招桃花必殺裝LOVIN BABY 台灣製舒適吸溼排汗少女半截式寬肩胸衣(165)~4件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LOVIN BABY 台灣製舒適吸溼排汗少女半截式寬肩胸衣(165)~4件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LOVIN BABY 台灣製舒適吸溼排汗少女半截式寬肩胸衣(165)~4件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LOVIN BABY 台灣製舒適吸溼排汗少女半截式寬肩胸衣(165)~4件,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LOVIN BABY 台灣製舒適吸溼排汗少女半截式寬肩胸衣(165)~4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全程100?灣製


  • 柔軟的彈性布,無鋼圈設計罩杯


  • 舒適透氣,不壓迫發育中的胸型




商品訊息描述:











LOVIN BABY 台灣製舒適吸溼排汗女半截式寬肩胸衣~4件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LOVIN BABY
顏色白色系
商品尺寸150, 160, 165
產地台灣
材質32?, 68?酯纖維
適穿族群女裝
風格學院
透光度不透
洗滌方式130度水溫洗滌, 不可烘乾, 手洗, 可水洗, 低溫洗滌, 依洗滌標示清洗, 置入洗衣袋
版型短版
彈性








F23EEE631367A905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