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真愛!極致誘惑三件吊襪帶組(白)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舞動真愛!極致誘惑三件吊襪帶組(白)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舞動真愛!極致誘惑三件吊襪帶組(白)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舞動真愛!極致誘惑三件吊襪帶組(白)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舞動真愛!極致誘惑三件吊襪帶組(白)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




    ?

    舞動著生命的奇蹟,在閃耀光芒的舞衣下,有著為愛而舞的神秘魔咒,絕地浩瀚的性感舞孃,忘情抖落著汗水,只為實現那被眾人遺忘的愛戀~


    高雅迷情的白加上俏麗的三件式設計,一登場就要震攝住他的目光,滿滿蕾絲的性感小可愛,使胸型曲線看起來更加堅挺豐滿,也將妳的肩銷骨襯托的更加白皙,穿著性感網襪的雙腿隨著妳擺動而跳動著,叫他不得不癡癡的追隨~

  • ◆商品內容:一組三件包含綁帶式上衣、蕾絲丁褲裙、可拆可調式吊襪帶(性感網、絲襪請另購搭配穿戴)
    ◆材質:100%POLYESTER。
    ◆尺寸:FREE SIZE,適穿胸圍32~36吋,適穿腰圍23~29吋。
    ◆裙長:約14公分。
    ◆顏色:白


商品訊息簡述:







57D5F6F2AB572AF2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