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 激光煥膚按摩眼霜(15ml)



商品網址:









借現金


軟體園區 大里

































個人借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REVITALIFT活力緊緻系列身為全球抗老第一保養品牌,針對女性所有肌膚細節,總是格外用心呵護,現在更以領先業界的最新抗老科技打造能成功喚回女人美麗與自信的商品。巴黎萊雅實驗室歷經14年的精心研究,故於2013年隆重推出【激光煥膚系列】,挑戰醫美激光煥膚科技 ,使用最高濃度3%的普拉斯鏈,能加速細胞代謝,達到緊緻毛孔、撫平細紋和重現彈力的三重功效。

平細紋、幫助改善泡缺錢公司

•獨特冰感按摩頭,塗抹眼霜同步按摩眼周輪廓,即時提升眼周肌膚水分及彈力,膚質更細滑。

•咖啡因(Caffeine)幫助撫平眼紋、改善泡眼、淡化暗沉,重拾年輕緊緻明眸。











蘇心甯維基百科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 激光煥膚按摩眼霜(15ml)
保存期限:36個月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 激光煥膚按摩眼霜(15ml)

商品網址:

17ED8ECF2E4BA859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