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V】LG DD變頻洗衣機濾網(NP-025)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Dr.AV】LG DD變頻洗衣機濾網(NP-025)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Dr.AV】LG DD變頻洗衣機濾網(NP-025)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指數房貸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Dr.AV】LG DD變頻洗衣機濾網(NP-025)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Dr.AV】LG DD變頻洗衣機濾網(NP-02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r.AV】LG DD變頻洗衣機濾網(NP-02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Dr.AV】LG DD變頻洗衣機濾網(NP-025)









商品網址:



































合法民間融資公司











商品訊息功能年菜預購 新竹:



逆轉勝地主好手 陳思羽韓國急用現金桌賽晉4強

商品訊息描述: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1日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女將陳思羽今天在韓國公開賽以4比2逆轉擊敗地主頭號女單好手崔孝珠,一日兩勝後闖進女單4強。

國際桌球總會世界巡迴賽韓國公開賽,20日起在韓國的仁川進行,陳思羽20日擊敗日本選手晉級女單16強。

今天稍早,陳思羽以16比14、11比2、10比12、12比10、11比4,擊敗地主黑馬李時溫(Zion Lee),成功晉級女單8強。

晚間的比賽,陳思羽面對的是韓國2016年全國錦標賽女單冠軍,目前世界排名43名的新秀崔孝珠(Hyojoo Choi)。

這場比賽,陳思羽開賽連丟兩局,以9比11、7比11落後對手,但她及時踩住煞車,以11比5、11比9、11比7、11比5連下4局,逆轉擊敗對手,成功闖進4強。1060421

商品訊息描述:

【Dr.AV】LG DD變頻洗衣機濾網(NP-025)

**適用機種:LG/洗衣機

**LG洗衣機標準規格.不用再更換濾網

**購買時請先量測家中洗衣機濾網槽規格.以做選購標準,外觀尺寸相似才可用^Q^

減少細菌滋生 防止棉絮累堵塞排水口 造成機體損害~



背面簡單式掀蓋,輕鬆清理過濾洗衣時的棉絮雜質~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洗衣機配件
  • 濾網






尾牙餐廳



品名:【Dr.AV】LG DD變頻洗衣機濾網(NP-025)
材質:塑膠/尼龍布
尺寸:直徑約9cm
重量:58g
產地:台灣















保固期

消耗品恕不提供保固







【Dr.AV】LG DD變頻洗衣機濾網(NP-025)

商品網址:

860985B08FF2E96F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