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ing pet】桌上型濾水器(WF-18J)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水ing pet】桌上型濾水器(WF-18J)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水ing pet】桌上型濾水器(WF-18J)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水ing pet】桌上型濾水器(WF-18J)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水ing pet】桌上型濾水器(WF-18J)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水ing pet】桌上型濾水器(WF-18J)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水ing pet】桌上型濾水器(WF-18J)









商品網址:































過年初一、初二禁忌洗衣

小額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現金融資





















水ing pet 桌上型濾水器(WF-18J)


經濟實用、潔淨純水的絕佳首選




按鍵式出水抑菌活性碳濾心附LED交換燈濾心之壽命可維持6個月1.8公升/1日





一般的飲水都是經由自來水廠的過濾後經由水管道網路輸送到千家萬戶,但這樣的淨水方式根本就不夠!為了全家人的飲水問題,您可以選擇安裝淨水器只是對於外地求學的學生還是單身的上班族,如果遇到搬家不但要搬來搬去而且還要請師父安裝,這真的太麻煩了!

水ing pet 桌上型飲水器(WF-18J),是依據尖端科技3層構造之濾心,可以讓自來水透過濾心變成「好喝且安全健康之礦泉水」。若您對於濾水壺的使用方式不習慣那您一定要試試這款飲水器只需輕按出水按鈕,自出水口即可接到純淨水,方便操作!另外,它的體積輕巧、攜帶方便,還能收藏於冰箱門的置物架上,方便您在炎夏中可喝到冰冰涼涼美味的礦泉水。
























商品特色:


按鍵式出水

請輕按出水按鈕,自出水口即可接到味美之礦泉水,無論是孩童或年邁者;都可輕而易舉的操作此飲水器。

◎附LED交換燈

對健康安全非常重要之濾心及電池,需要交換時,LED燈會閃爍通知

◎綠色環保

因飲水器本體可持續使用,故不會發生寶特瓶等不容易處理的垃圾,可兼顧環保。

◎具有經濟性

濾心之壽命可維持6個月1.8公升/1日,1支濾心可處理2公升裝寶特瓶x160瓶份的礦泉水量。






商品訊息簡述:

指數房貸指標利率











品牌:水ing pet
型號:WF-18J
內容:一壺一芯
電源:單2鹼性電池2顆(隨貨附)
尺寸:長 163mm x 寬 96mm x 高 270mm
容量:1.8L
重量:640公克(不含電池)

本產品屬耗材商品一經拆封或安裝過水後,恕無法辦理退貨







電腦無法開機







保固期

秏材商品恕不保固







【水ing pet】桌上型濾水器(WF-18J)

商品網址:

44860A608FF2E96F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