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包覆式運動太陽眼鏡(0800-07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昨(1)日在團隊春酒活動上,為郭修彧(Shio)驚喜慶生,不但送上生日禮物,還獻上「醜比頭屁桃」蛋糕,不擅表達的郭修彧害怕自己的反應讓大家覺得「不好玩」,但同事們貼心說要她「做自己」,雖是慶生活動老闆戴佩妮也不忘告誡她,演唱會快到了要加緊練習,同時也宣布自己將擔任郭修彧演唱會嘉賓,歡迎粉絲一起同樂。

時逢雞年開春,也剛好是郭修彧27歲生日,戴佩妮特別以春酒的名義,宴請20名工作人員,實則為郭修彧驚喜慶生,郭修彧看到蛋糕上,自己最喜歡的公仔「醜比頭屁桃」,眼睛為之一亮,戴佩妮還拿起屁桃作勢要餵郭修彧,她也張嘴配合,還驚呼觸感和跟真的桃子一樣!郭修彧也吹蠟燭許下願望,希望世界和平、希望地球上的人們都活得快樂,許完還笑問同事會不會很悶?不過她說這她是真心的期望。



▲郭修彧自爆27歲的第1天被惡夢嚇醒。(圖/妮樂佛提供,2017.03.02)

郭修彧還自爆27歲的第1天被惡夢嚇醒,至於夢境的內容她已經忘了,但她覺得因為惡夢而早起是「因禍得福」,讓她過了異常平靜又充實的一天。來自馬來西亞的郭修彧生日這天,也跟在家鄉的父母親私訊,心懷感恩地說:「因為有父母親才有我,所以每一年的生日,我都要謝謝父母親生『我」日快樂!」

推出首張專輯《抽象圖》後,目前郭修彧正為4/1的演唱會加緊練習,得知『解接』戴佩妮將親自擔任她演唱會嘉賓,她覺得很感激,但也不禁緊張地說:「要更努力練功了!」



商品訊息描述:







借錢方法 公司週轉

銀行代款



尺寸:68-15-120-49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品牌屬性
  • 專櫃名牌
框型
  • 其他框型






品牌:NIKE (原廠公司貨)

尺寸:68-15-120-49
符合標準:CNS15067
商品配件:附原廠鏡盒(鏡盒或內容物以原廠包裝為主,依款式及大小有所不同,圖片僅供參考)







【NIKE】包覆式運動太陽眼鏡(0800-071)

商品網址:

418C3BF46BB642CC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