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犀牛】相容 HP CF210X - CF210 - 210X - 131X 黑色環保碳粉匣(for HP 200 color M251nw-M276n-M276nw)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綠犀牛】相容 HP CF210X - CF210 - 210X - 131X 黑色環保碳粉匣(for HP 200 color M251nw-M276n-M276nw)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綠犀牛】相容 HP CF210X - CF210 - 210X - 131X 黑色環保碳粉匣(for HP 200 color M251nw-M276n-M276nw)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綠犀牛】相容 HP CF210X - CF210 - 210X - 131X 黑色環保碳粉匣(for HP 200 color M251nw-M276n-M276nw)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急用現金

沒錢如何出國留學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手機殼行動電源



◇綠犀牛 For HP CF210X 黑色高容量環保碳粉匣x1支

◇適用機型:HP LaserJet Pro 200 color M251nw/M276nw

◇列印張數:2400張(5%覆蓋率)

備註

◇注意事項◇

◆商品外盒包裝僅供參考,出貨時以實際裝包為準。

◆使用回收紙列印時須注意紙面是否有訂書針等異物, 記得拔除並避免使用粗糙紙張列印。

◆碳粉匣請勿存放於潮濕處,請存放於室溫處, 並避免陽光直射。

◆安裝新碳粉匣之前, 請先關閉印表機電源, 避免晶片重複寫入。

◆台灣環境潮濕,碳粉匣一經拆裝使用,建議於一年內使用完畢。

◆所有品牌商標皆屬具持有人之產權,只作說明之用,本公司與印表機及原廠耗材生產商無任何關聯。















保固期

1175天保固期









【綠犀牛】相容 HP CF210X - CF210 - 210X - 131X 黑色環保碳粉匣(for HP 200 color M251nw-M276n-M276nw)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殿唯╱綜合報導】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由中國央企華潤集團主導的一個財團正準備入股澳洲放射腫瘤醫療服務業者Genesis Care,一旦收購成功,將成為去年中澳兩國達成自由貿易協定以來在醫療保健行業的第1筆大規模交易。

報導引述Genesis Care發給員工的通知指出,華潤集團已經與投行麥格理(Macquarie Group)聯手,將從美國私募股權公司KKR手中收購Genesis Care的45%股權。而剩餘的股份將由Genesis Care的高層主管與員工持有。

知情人士透露,華潤與麥格理合組的財團已經在日前被選定為優先競購方,對於Genesis Care的估約為17億美元,預估收購協議將在本周內簽署完成。

華潤是經營最多元化的央企之一,經營領域橫跨地產、啤酒、能源、水泥、電子等,旗下的醫療事業就包含華潤醫藥、東阿阿膠、北京醫藥集團等。

Genesis Care則是澳洲第1大放射腫瘤治療和心血管護理服務供應商,也是英國和西班牙的第1大腫瘤護理提供商。KKR於2012年購入Genesis Care股份,之後後者開始了全球擴張,進入英國和西班牙市場,並且將目光投向了西歐的其他地方、東南亞一些國家和中國市場,希望其海外業務最終能達到與國內業務相當的規模。497B1E6D92345D3F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