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經典雙G LOGO防水PVC長夾式鍊子包(駝-米)



商品網址:

























東京自由行必買





















商品訊息功能:

房屋借錢



W飯店毒趴讓郭姓小模香消玉殞,涉案的「土豪哥」朱家龍,22日遭台北地檢署起訴,求刑12年;同樣涉案的蔡姓男子,則遭依違反藥事法起訴,求刑11年;另外,由於蔡男被查出參與毒趴並吸毒,台北地檢署今(23日)再依吸食二級毒品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W命案的涉案人士中,除了「土豪哥」朱家龍、洪男有吸食毒品外,檢方更進一步發現,去年12月2日間,土豪哥和多年死黨蔡姓男子2人,在前往酒店喝酒後,隔天凌晨再「續攤」至W飯店中大開毒趴,最後釀成郭女死亡悲劇。

檢警日前傳喚蔡男並對其進行尿液檢驗,結果為二級毒品陽性反應,蔡嫌也坦承吸毒。因此,台北地檢署今另依吸食二級毒品罪,將蔡嫌起訴。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商品訊息描述:

GUCCI 是義大利品牌,以經典雙G LOGO緹花的設計著名,也是辨識度極高的品牌,其魅力在台灣持續燃燒,高貴優雅的的熱銷款式,是許多人踏入名牌世界的第一選擇,除了超Hot的熱賣商品持續銷售外,也在新品上不斷創新,這款熱銷基本款長夾,採用防水PVC+皮革內襯及飾邊,整體設計優雅,可當長式使用或肩背或手拿,充滿都會時尚味道,是款時尚的單品配件。

企業資金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顏色
  • 印花
適用對象
材質
  • 帆布
  • 牛皮
風格
  • 歐系
尺寸
  • 單一尺寸






商品品牌:GUCCI
主要顏色:駝/米
主要材質:防水PVC+皮革內襯及飾邊
商品尺寸:L19cm x A10cm x P3.5cm
製造國家:義大利
商品功能:肩背或手拿或當長夾/扣式開口
商品包裝:GUCCI原廠盒裝、數字卡、品控卡







【GUCCI】經典雙G LOGO防水PVC長夾式鍊子包(駝-米)

商品網址: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