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SHEEN 典雅璀璨日月計時陶瓷錶(黑) SHE-5512SG-1ADF



商品網址:





















借貸救急


























商品訊息功能:





近年來社會大眾常聽到台積電贊助災害事件或服務弱勢族群,其實有大部分都是內部志工社發起的,今(14)日志工社社長張淑芬分享社會公益現況與展望。她說,這幾年她志工服務一面走、一面看,希望服務更多低收入戶獨居老人,也希望在校園向下扎根孝道,但發現每個地區需求不一樣,她希望號召有心讓社會變更好的單位相互聯繫、共同努力!

台積電志工社社長張淑芬表示,2015年6月八仙塵暴後,台積電透過內部「台積i公益」平台讓員工參與,短短時間內有超過6000人參與,資助金額達到1454.55萬元。且除了員工愛心外,台積電也獲得包括漢微科、采鈺等15家SEMI Taiwan企業成員的iphone 4響應,總共募集近2000萬的愛心捐款。

另外,張淑芬提到近日的話題長照,說其實台積電已經做了2、3年了,她透過集團力量集結各方人脈,已開始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花東等6個地區展開「愛互聯」活動,以低收入的獨居老人為主,整合醫院與社福機構資源,傳達對長者的關懷,但如今想進入偏鄉服務卻資源不足,希望透過媒體報導,讓更多人一起努力。

張淑芬回憶多年前與長者們相處,看到他們從田裡上來,滿身都是汙泥,她很不捨,自然的擁抱他們、親親他們,讓旁人印象深刻,從那時她就決定「以後要讓你們過得更好」,而與長者們接觸後她也發現,現代人很愛孩子,但應該要教他們更多孝道。

台積電希望與政府合作推廣孝道,讓傳統孝道能向下扎根,導入年輕一代正確價值觀,甚至走入校園,推廣廚餘回收概念,引導從小學習惜福與再生利用。張淑芬說台積電是台灣最好的公司,另外在節省能源部分也願意分享出來,自即日起至4月5日,推出節能減碳與資源活化訓練課程,並安排工廠實作參訪,希望帶給各產業的企業最實用的節能減廢技術。

張淑芬表示,「我人脈資源用盡,做不動了,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她說這幾年她社福服務一面走,一面看,其實每個地區狀況與需求不一樣,台積電有意願也樂於牽線,歡迎想做但不知道如何做的學校、醫院或機構單位與台積電聯絡,台積電有7000多名志工,大家可以一起來努力,讓社會更好。



商品訊息描述:

CASIO SHEEN 典雅璀璨日月計時陶瓷錶(黑)

★計時碼表、日月星辰圖樣

★施華洛世奇晶鑽點綴。璀璨閃耀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不輕易刮傷

★產品型號:SHE-5512SG-1ADF


























圓型的錶盤以優雅時尚為主題設計,錶框採用高質感的白色或黑色陶瓷設計,並於整點時刻裝飾六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金色外圈搭配白色陶瓷內圈(SHE-5512SG-7A),營造出高貴優雅的氛圍,或是酷黑陶瓷搭配黑色錶面(SHE-5512D-1A),營造出神秘優雅的氛圍,錶面採用藍寶石玻璃水晶,日常生活配戴也不輕易刮傷。

黑色的錶盤中有著放射狀壓紋以及亮銀的刻度與指針,呈現錶款的俐落簡潔!盤中配置實用的都會三眼計時功能,其24小時制功能盤還融入日月星辰圖樣、實用的計時功能,更是提升其價值,亦展現出女性的精明都會氣質!

至於錶身設計,錶帶則以亮、霧面不鏽鋼打造,金屬俐落的質感,使錶款呈現率性純真之感;弧形錶身更加服貼手腕、整體簡約俐落的個性設計,使配戴者充滿自信以及時尚品味!





急需現金週轉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CASIO
◆商品型號:SHE-5512SG-1ADF
◆商品尺寸:鏡面直徑約2.5cm,錶殼直徑約3.4cm,厚度約1.1cm,錶帶長約18.5cm,重量約96g
◆商品材質:日本石英機芯,不鏽鋼錶殼,不鏽鋼錶帶,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按壓式不鏽鋼錶扣、施華洛世奇晶鑽點綴
◆商品功能:50米防水、計時碼表(秒計時、分計時)、日期時間、獨立式小秒盤、24小時時制(附日月星辰圖樣)
◆公司貨、附有原廠包裝盒,廠商保證卡,保固一年。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CASIO SHEEN 典雅璀璨日月計時陶瓷錶(黑) SHE-5512SG-1ADF

商品網址:

43F6F77C8FF2E96F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