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墨 TOPMORE】iport mac隨行轉卡(一組內含三個轉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達墨 TOPMORE】iport mac隨行轉卡(一組內含三個轉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達墨 TOPMORE】iport mac隨行轉卡(一組內含三個轉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達墨 TOPMORE】iport mac隨行轉卡(一組內含三個轉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老皮2)"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6092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老皮泡湯)"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6092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筆記型電腦桌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金色 / 藍色 / 白色
尺吋:23.0 x 24.0 x 2.1 mm (L*W*H)
重量:1.2g
適用機型:MBA 13 / MBP 13 / MBP 15 / MBP Retina ( 不適用 MBP 13 Retina )
作業系統:MAC
保固:一年保固
*本賣場不包含microSD記憶卡



正妹輔導長



印鈔機?英文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







【達墨 TOPMORE】iport mac隨行轉卡(一組內含三個轉卡)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台北市中醫師公會,永昌中醫診所院長鄭秋霞】

您常感頭部沉重疼痛,像戴帽子或裹濕毛巾嗎?還是常常覺得眩暈嗎?為什麼會引發這些症狀呢?小心可能是因為身體滯留溼氣的關係喔!

人的身體有70%由水組成,水在體內如果流動不好就會變成濕氣,為什麼會流動不好?因為身體的水分是靠各個臟腑的推動,心臟推動血液的運轉,當然也會促進水分的流動,如果心臟力道不夠,水分就會在周邊臟腑以及組織間隙造成濕氣滯留,脾掌管全身的淋巴系統,如果流動慢就會造成淋巴液的滯留,肺部在呼吸之間使水分得到拉抬及消解的作用,腎臟對水的排泄與再吸收都非常的重要,如果這些內臟出現問題就會出現病症。

中醫針對不同的症狀也有不同的治療,像是如果濕邪滯留頭部,會出現頭部沉重疼痛,像戴帽子或裹濕毛巾:中醫用祛風勝濕的羌活勝濕湯來治療;如果水分停留在內耳會造成眩暈:內耳性眩暈中醫用溫陽健脾、利水滲濕的苓桂朮甘湯或補脾胃、化痰濕、定虛風的半夏天麻白朮湯治療;如果濕氣停留肺部,痰會變多導致咳嗽:中醫用排痰順氣的二陳湯治療;如果濕氣停留四肢,則會出現四肢酸重無力等症狀:中醫用健脾益氣、除濕、消腫、止瀉的七味白朮散或燥濕化痰、疏經止痛的二朮湯治療;如果濕氣停留腸胃,則會出現胃腸脹氣、腸鳴、食慾不振、大便稀軟或黏滯不暢,甚至水瀉等症狀:中醫用利水滲濕、溫陽化氣的五苓散或解表化濕、理氣和中的藿香正氣散治療;如果濕氣停留關節,則會出現關節腫脹疼痛等症狀:中醫用溫經散寒、袪濕止痛的薏苡仁湯治療;如果濕氣停留肌膚,則會出現皮膚濕疹:中醫用瀉肝膽實火、清下焦濕熱的龍膽瀉肝湯或養血祛風、清熱燥濕的消風散;如果濕氣停留肌膚會造成汗皰疹,因水分聚集太多更嚴重則會造成下肢水腫:中醫用補腎助陽、利水消腫的濟生腎氣丸治療;如果水分停留在泌尿道會使泌尿道發炎、小便不暢:中醫用清熱瀉火,利水通淋的八正散治療;如果濕氣滯留在外陰部會造成白帶多:中醫用清熱解毒、袪濕治帶的八味帶下方或健脾燥濕、疏肝理氣、化濕止帶的完帶湯治療;如果濕氣跟熱氣結合,血液會變黏稠,當脂肪跟濕氣結合變成高脂血症,血液黏稠:中醫用消脂、去濕、解熱、活血的血府逐瘀湯治療;濕氣滯留不同的部位用不同的藥物來祛濕,建議經由醫師診斷。

如何遠離濕氣,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掌握幾項原則就可以有效避免濕氣,像是減少暴露在潮濕環境中,潮濕下雨天減少外出,不要穿潮濕未乾的衣服,室內可放置除濕機;夏天要注意空調,冷氣吹久了,氣血就開始凝滯;不要直接睡地板,空氣中水分會下降且地板濕氣重,容易入侵體內造成四肢痠痛;忌吃冰冷食物,水分攝取要適量;有寒濕停滯的患者宜多食溫性食物,而濕熱壅盛之患者則忌食燥熱之食品,包括烘焙的餅乾、咖啡、炸、辣、燒烤等;不管是寒濕或濕熱,皆應多運動,運動盡量選「有點喘、會流汗」的運動,如:跑步、健走、游泳、瑜珈等,有助活化氣血循環,增加水分代謝。

平時可以食用藥膳或茶飲來祛濕,建議藥膳:四神湯。如果民眾覺得煮藥膳不方便,建議可以泡簡單的茶飲,建議茶飲:車前子+牛膝茶。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永昌中醫診所院長)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