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Classic 都會時尚石英腕錶-藍-43mm(AR2477)



商品網址:











hbl高中籃球聯賽2017賽程表



































商品訊息功能:





今晚統一7-ELEVEN獅台中棒球場進行自辦紅白對抗賽第一場,雙方分別推出廖文揚及林其緯先發,而其他投手林威志、洪心騏、林岳平、邱子愷、邱浩鈞、林航、傅于剛、江承峰輪番上場調整,其中以林其緯表現最佳,主投兩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無失分表現,獲得教練團肯定。首場熱身賽投手們仍在透過比賽調整自己優缺點,透過實戰比賽改進自己缺點,讓自己更進步。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今年林其緯調整狀況還不錯,整個流暢度比去年好很多,如果能夠繼續維持好狀況,其緯也將是先發可用人選之一。」

今日獅子軍打線,面對廖文揚朱元勤及鄭鎧文展現長打攻擊火力,分別擊出兩分打點及陽春全壘打,其中朱元勤維持好的擊球點,單場擊出兩支安打,而楊家維前年春訓因被診斷罹患腎臟病變,身體狀況逐漸好轉,去年在球團推薦下參加冬季聯盟進行實戰訓練,也打出不錯成績,成為值得好手。

目前楊家維身體狀況持續好轉,預計在下週會回醫院進行複診,若順利將可以不用再服藥治療,僅需持續追蹤狀況,黃甘霖表示:「雖然楊家維年輕時是游擊好手,但為了讓他身體及壓力負擔別太重,將會安排轉守三壘,關於他的打擊能力如果身體能夠痊癒是值得期待的內野好手。」今日楊家維也打出好成績,單場三支安打,成為全場最亮眼焦點之一。

終場統一獅紅白對抗賽,紅隊以四比二勝出。明日雙方將在台中棒球場進行第二場熱身賽,屆時歡迎台中地區球迷一起進場為獅子軍加油。



商品訊息描述:











單身聯誼?台中









國際精品,頂級品牌時尚

時、分、秒大三針顯示,日期顯示視窗

最暢銷的經典時尚錶款,立體層次





散發穩重成熟的知性氣味,國際精品

日期顯示視窗,簡約都會時標

立體層次錶盤顯示,最暢銷的時尚錶款

傳承品牌個性設計,義大利精品、經典翔鷹

ARMANI 腕錶-給人懂得的生活的感覺,以及對於品味的完全讚賞

營造出全新的腕錶設計概念,對於時尚玩家,更是一種高尚身分的表徵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AR2477 機芯: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43mm 鏡面:直徑約34mm 重量:約145g
錶帶:寬約21mm,長約19cm 厚度:約8mm

※顏色※
錶盤:藍色 錶帶:銀色
指針:銀色 刻度:銀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礦石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防水:生活防水 50M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

龍宮貝闕最莊嚴 君去行商趁一帆





【ARMANI】Classic 都會時尚石英腕錶-藍-43mm(AR2477)

商品網址:


F6633B748FF2E96F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