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MDR-XB70AP 智慧型手機線控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MDR-XB70AP 智慧型手機線控入耳式立體聲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MDR-XB70AP 智慧型手機線控入耳式立體聲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MDR-XB70AP 智慧型手機線控入耳式立體聲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高校女神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吳姿瑩╱台北報導】

英特磊IET-KY(4971)總經理高永中昨(16)日表示,公司追求毛利率及淨利成長。近期高毛利率國防產品訂單回籠,磷化銦亦受惠5G需求不斷,第3季營收維持第2季水準,但高毛利率產品貢獻提升,法人看好獲利將有優於營收表現。

英特磊磷化銦產品,在二六、三五族化合物半導體同業中,是最先搭載5G需求的金牛,由於Pre-5G將在明、後年展開測試以及運行,英特磊因而率先得到世德科技(Keysight)、5G規格量測設備(示波器)的訂單,占比由第1季的33.6%,第2季拉到40.8%,第3季將因客戶導入量產成績可期。

至於英特磊銻化鎵磊晶產品,先前獲得政府特殊應用計畫外,今年6月再獲兩項美國新合約回籠,為美國保安夜視及美國政府勞務合約,前者有大量產出商業化潛力,後者則有更高的毛利率可挹注,同時英特磊也進行預防性維修,加大生產面積以提升解析度,7月初已開始投產,近期將產生貢獻。

法人指出,英特磊磷化銦產品毛利率約有50~60%,另銻化鎵產品毛利率更在60%以上,因此以上兩大高毛利率產品驅動下,第3季毛利率表現看高。

英特磊前7月營收5.53億元,年增7.56%,隨8月營運走升,下半年營收逐季溫和復甦,法人推估公司將在第4季恢復累積雙位數成長表現。

英特磊第2季稅後獲利3,603萬元,季增50%,年增16%,EPS1.05元。

英特磊昨(16)日參加第一金證券舉辦之投資座談會,明(18)日則將參加Morgan Stanley Taiwan Discovery Forum: Auto 2.0投資座談,法說行情火熱。

商品訊息功能:









































iphone鈴聲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MDR-XB70AP 智慧型手機線控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型式:封閉式,動態
◎驅動單元:12mm,圓頂型 (CCAW)
◎阻抗:1 kHz 時16 Ω
◎靈敏度:112 dB/mW
◎頻率響應:4 Hz – 26,000 Hz
◎耳機線:1.2 m,絞合線 (Y 型)
◎插頭:鍍金 L 型立體聲迷你插頭
◎重量:約 9g (不含耳機線)


◎隨機附件: 混和矽膠耳塞:SS (紅色)*2、S (橙色)*2、M (綠色)*2 (出廠時安裝至本耳機)、L (淺藍色)*2、攜行袋 (彈簧型式)*1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請以收到實品為準。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 保固說明:非人為因素之損壞,原廠保固一 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 若因天災、私自改機或人為損壞者,不予保證一年保固維修,需以產品保固卡上所示之內容為主。

4499-111(手機請加02)

台北市長春路145號5樓







【SONY】MDR-XB70AP 智慧型手機線控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商品網址:

小s素顏戴貓耳和7歲女比萌
17F3A7F46BFA2D5C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