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bs】APPLE iphone 6 - 6s 施華洛世奇彩鑽保護殼(相愛系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bs】APPLE iphone 6 - 6s 施華洛世奇彩鑽保護殼(相愛系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bs】APPLE iphone 6 - 6s 施華洛世奇彩鑽保護殼(相愛系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bs】APPLE iphone 6 - 6s 施華洛世奇彩鑽保護殼(相愛系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6 / 6s
材質:PC
產地:中國
裸裝重量:約15g 含包裝重量:約70g
裸裝尺寸:約14.8*6.8*0.8cm 含包裝尺寸:約17.3*9.3*2cm
顏色:透明
包裝內容物:APPLE iphone 6 / 6s 保護殼*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保固期

筆電推薦2016 新品瑕疵



大樂透過年加碼2017



【apbs】APPLE iphone 6 - 6s 施華洛世奇彩鑽保護殼(相愛系列)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于模?】

日本年度風雲車選出,由於日本車市素來和台灣車市關係密切,這次結果亦備受關注,其中Top 10不少車款已導入國內。

一年一度的2016~2017日本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 JAPAN)選出,結果速霸陸SUBARU全新改款Impreza Sport/G4以420分總得分勇奪第一;豐田TOYOTA Prius以371分緊追居次;奧迪全新Audi A4車系則以149分居第三。這次全新SUBARU Impreza獲此殊榮等於提前為它的即將導入台灣做了最佳提前造勢。

得獎車款 房車偏多

已連辦至第37屆的日本年度風雲車評選,這次票選入圍新車為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期間發表且需年銷量超過500台以上的乘用車,參與票選的則是日本59名專業汽車線記者,最後Top 10前10名(其實就分數而言是前9名)依序分別為SUBARU Impreza Sport/G4、TOYOTA Prius、Audi A4(含Sedan、Avant旅行車及Allroad)、VOLVO XC90、Mercedes-Benz E-Class、Abarth 124 Spider、JAGUAR F-Pace、HONDA Freed/Freed +、NISSAN Serena、BMW M2 Coupe。

這其中,以得分之高SUBARU Impreza堪稱實至名歸;Audi A4與VOLVO XC90以差距僅4分呈拉鋸之勢;而Abarth 124 Spider和JAGUAR F-Pace兩款車也僅有1分之差;至於NISSAN Serena和BMW M2 Coupe根本就同燈同分。就這份得獎名單來看,車款類型分布相當平均,房車還是偏多,其次才是運動休旅、轎旅和廂型休旅。

歐系占6款 日系僅4款

有趣的是,日本消費者對進口車接受度的陡升亦可從這次票選中一窺這股趨勢,放眼這Top 10獲獎名單,日系車居然僅占4款,歐系進口車卻占6款之多,除顯見日本買家對歐洲車的愛好,日系車的弱勢應該對向來占據優勢的日本車廠是一大警訊。當然,最弱勢的當屬美系車了,如今在日本車市已呈無足輕重之勢。

另外,在這日本風雲車這10大好車之中,除了義大利敞篷跑車Abarth 124 Spider、HONDA Freed/Freed +小型轎旅車暫時無緣進口以及曾經在台組裝、但已暫停引進的中大型廂型休旅NISSAN Serena之外,其餘7款好車就只剩全新第五代SUBARU Impreza尚未導入,相信這也將是國內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今年可望用來提升銷量的一大推力。

全新改款SUBARU Impreza車系以硬皮鯊馳名國內車壇,新車以低伸六邊形水箱罩搭配專屬C型頭燈展現特有動感運動氣息,這次更因採用最新SGP全球化底盤平台以及Eyesight安全輔助科技而備受車輛媒體讚譽,動力部分則涵蓋有1.6升自然進氣引擎汽油引擎與2.0升自然進氣引擎汽油引擎,並且搭配CVT無段變速箱或全時四輪驅動,款式版本則有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亦屬速霸陸車廠另一主力車系。

特殊獎項 肯定表現

特別一提,37屆日本年度風雲車還另頒發了幾個特殊獎項:「特別獎」頒給HONDA NSX超跑,以獎勵其將油電動力技術成功運用在該知名跑車之上;「創新獎」頒給NISSAN Serena,這輛新車內建創新科技包含Propilo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免手動滑門和靈活座椅配置;和NISSAN Serena同獲第九名的BMW M2 Coupe係以動力性能和精準操控特別贏得「最富情感獎」;而DAIHATSU Move Canbus則是以原創造型設計榮獲「小型車獎」。說及此不得不為台灣車市感到汗顏,國內車市發展迄今始終欠缺一座公認且權威的台灣風雲車大獎。


B01A34B9F6F9B541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