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墨水匣】 PG-740BK 黑色原廠墨水匣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墨水匣】 PG-740BK 黑色原廠墨水匣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墨水匣】 PG-740BK 黑色原廠墨水匣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墨水匣】 PG-740BK 黑色原廠墨水匣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3c21104&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電腦切換器 CS692" onclick=window.open("http://easymall.co/redirect.php?k=a4826967b7f5cd06f3103ad2b9eb7e14&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推薦品牌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適用機型:





CANON PIXMA MG2170/MG3170/MG4170







?? ? ? ? ? ? ? ?





?





*請特別注意耗材產品因性質特殊,請正確選購所屬意之型號。





?





*本商品圖示僅供參考,如有不同以實物為主



情人節英文


?





*耗材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CANON 墨水匣】 PG-740BK 黑色原廠墨水匣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8日電)有軍事專家猜測,中國大陸北海、東海、南海三大艦隊可能改建為第一艦隊、第二艦隊、第三艦隊,成為可以全球行動的遠洋艦隊。

香港明報今天刊登香港戰略學會主席、軍事評論員梁國樑的文章,當中詳細分析了大陸海軍的改革藍圖。便宜機票 日本

文章表示,大陸海軍改革離不開以下事實:中國大陸已進入航艦時代,並且將擁有數量可觀的航母艦隊。

文章指出,航艦的全球性質說明大陸海軍定必向遠洋化發展,因此相信大陸海軍有以下改革藍圖:

一、 北海、東海、南海三大艦隊改建為第一艦隊、第二艦隊、第三艦隊,成為可以全球行動的遠洋艦隊,隸屬海軍司令部,由軍委和海軍直接指揮,戰區協同。

每一支艦隊將由若干航艦戰鬥群和兩棲攻擊艦作戰群組成。

二、 組建北海、東海、南海的海防艦隊,設立北部、東部、南部的海防警備區,由對應的戰區領導和指揮,海軍協同。

海防艦隊屬於近海艦隊,負責「第一島鏈」內的防衛工作。

三、 戰略核潛艇部隊不歸屬任何戰區,直接由軍委和海軍統領和指揮。

四、海軍陸戰隊由戰區海軍領導。

文章表示,大陸海軍的改革必須以航艦的加入作出結構性調整,而劃分為遠洋艦隊和海防艦隊,可實現攻防結合的主動防禦戰略。

文章指出,鑑於大陸短期內(6年)將擁有4艘航艦,中期(12年)內增加至6艘,因此大陸海軍短期內的目標是建立4個航艦戰鬥群,分別配置第一艦隊和第三艦隊,中期內再增加2個航艦戰鬥群,配置第二艦隊。

據分析,通常一個航艦艦隊(戰鬥群)配置4艘防空驅逐艦和4艘護衛艦,另有1艘核潛艇,視情況也可用2至3艘AIP潛艇代替核潛艇。

大陸未來的第一艦隊和第二艦隊都面向太平洋,可以說是「中國的太平洋艦隊」。美國太平洋艦隊也有兩支艦隊,分別是第三艦隊和第七艦隊。

如此一來,中美便有4支艦隊同在太平洋,形成四雄角逐之勢。1060218


401C25200B88A65A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