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G2112G 單口玻璃檯面併爐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櫻花】G2112G 單口玻璃檯面併爐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櫻花】G2112G 單口玻璃檯面併爐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櫻花】G2112G 單口玻璃檯面併爐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櫻花】G2112G 單口玻璃檯面併爐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櫻花】G2112G 單口玻璃檯面併爐賺錢高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櫻花】G2112G 單口玻璃檯面併爐



情人節套餐



正妹警花邱淑芬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櫻花商品安裝服務限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地區基本安裝服務!!(部分新北地區如三峽、鶯歌、林口 等地區 暫無安裝服務 依客服與您聯繫為主)



    【櫻花】G2112G 單口玻璃檯面併爐


    **含櫻花服務人員到府基本安裝服務**










  • 主商品:【櫻花】G2112G 單口玻璃檯面併爐

    產品型式
    單口併爐

    機體尺寸
    315×510×125
    挖孔尺寸
    285×485 R12

    重量
    淨重5.5 kg

    顏色/材質
    黑色強化玻璃

    熱效率
    液化瓦斯
    52.0% (能源效率第 1 級)
    天然瓦斯
    52.0% (能源效率第 1 級)

    瓦斯消耗量
    液化瓦斯
    共 4.2 kW
    天然瓦斯
    共 4.2 kW

    ◎商品選購款式代碼:【A】為天然瓦斯之使用、 【B】為桶裝瓦斯之使用。
    ***含櫻花人員到府基本安裝服務***


商品訊息簡述:
  • ◎1.整機平整化,搭配櫃體更美觀
  • ◎2.黑色強化玻璃面板,美觀易清理
  • ◎3.一年保固


【櫻花】G2112G 單口玻璃檯面併爐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邱莉玲╱台北報導】

華研音樂(8446)2016年12月營收2.67億元,是該年第四度將營收推升至歷史新高,且增幅將近1億元;累計全年營收達16.3億元,年增55%,其中演藝經紀收入大幅成長73%,營收佔比逾7成,實體專輯銷售也逆勢成長64%,帶動數位音樂授權收入成長20%。

華研在藝人戲劇、代言、商演穩定貢獻下,2016年演藝經紀收入達11.5億元,包括動力火車、林宥嘉、田馥甄等三組藝人舉辦巡迴演唱會,達28場,較前一年的9場大幅增長,旗下藝人也參與多檔實境秀節目;展望2017年,一開年開賣林宥嘉The Great Yoga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銷售佳,後續將新增信Gentle Monster小巨蛋演唱會、動力火車小巨蛋演唱會及田馥甄高雄巨蛋演唱會等台灣場次與全球巡演。

華研在授權收入上,受惠於4個主要成長動能,包括數位專輯銷售、直播、Apple Music串流音樂與圖文創作授權,2016年度授權收入為4.3億元,較2015年的3.6億元,成長20%。

除了主要數位音樂阿里巴巴與KKBOX推升營收,華研為藝人舉辦各項音樂會、記者會、歌迷見面會等,均可提供最夯的直播平台授權,對Apple Music串流音樂授權於第3季陸續貢獻營收,加上中國市場推行數位專輯銷售,在林宥嘉與田馥甄新專輯發片下,都產生新的授權產值;旗下文創插畫家合作多檔百貨周年慶、圖文商品授權,並有馬來貘與三麗鷗蛋黃哥相關的聯名產品推出,也有助於提高授權收入。


CBE4C50A2B8CD6BD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