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SAMPO聲寶】蔬果原汁萃取機 KJ-AB40S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福利品》【SAMPO聲寶】蔬果原汁萃取機 KJ-AB40S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福利品》【SAMPO聲寶】蔬果原汁萃取機 KJ-AB40S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福利品》【SAMPO聲寶】蔬果原汁萃取機 KJ-AB40S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福利品》【SAMPO聲寶】蔬果原汁萃取機 KJ-AB40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福利品》【SAMPO聲寶】蔬果原汁萃取機 KJ-AB40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福利品》【SAMPO聲寶】蔬果原汁萃取機 KJ-AB40S









商品網址:















筆電架

















筆記型電腦價格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Q:【何謂-福利品?】?

    '福利品" 即於賣場或百貨中已開箱展示過,亦或是在倉存期間商品表面有少許磨擦、損傷的商品,非全新品-但【絕對保證】功能正常,不影響正常運作,並享有一年保固。您往往可以用市價的6、7折,甚至是對折不到的價格,就買到需要又實用的商品,這絕對是精打細算的網友們~最優先的選擇。

    請注意!福利品即為賣場展示機,可能部份機種有小擦(刮)傷、略凹損、外箱包裝破損等.......,每台狀況不同,無法一一說明,福利品瑕疵認定也可能因個人觀感不同而有所差異,如不能接受者請勿下單,請確認後再選購。

    ?

    SAMPO 聲寶蔬果原汁萃取機 KJ-AB40S(福利品)

    (1) 100%原汁萃取,健康百分百
    (2) 低轉速榨汁,營養不流失
    (3) 雙軌式螺旋頭結構,超高榨取汁量,殘渣極乾
    (4) 安全保護裝置:電流異常斷電保護裝置、馬達過熱斷電安全保護裝置
    (5) 附清潔刷、簡易型食譜

    ?



    ?

    ?



    ?

    ?網頁遊戲

    ?

    ?

    ?

    ?

  • 《福利品》【SAMPO聲寶】蔬果原汁萃取機 KJ-AB40S
    ◎ 電壓:110V/60HZ
    ◎ 消耗功率:250W
    ◎ 重量:5.5kg
    ◎ 機體尺寸:280 x 280 x 210 mm


商品訊息簡述:
  • ◎■ 低轉速榨汁,營養不流失
  • ◎■ 雙軌式螺旋頭結構,超高榨取汁量,殘渣極乾
  • ◎■ 附清潔刷、簡易型食譜


《福利品》【SAMPO聲寶】蔬果原汁萃取機 KJ-AB40S

商品網址:



迎接農曆新春出遊潮,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十)日舉辦中埔台三線公路及圓山步道「牽手挽袖護家園」活動,號召替代役男、中埔同仁村社區及環保志工約五十人清理中埔遊客中心附近雜草垃圾,讓遊客有乾淨舒適旅遊環境。

嘉義中埔為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北入口門面,也是進入台三線入口,西管處、社區志工以中埔遊客中心為出發點,沿台三線及圓山登山步道進行整理,歷經二個多小時的清理與垃圾集中清運,還給山林新面貌。

西管處長張隆城說,維護乾淨旅遊環境是眾人共同責任,此次號召管理處替代役男及同仁村志工共同清掃,淨化台三線公路,打造優質旅遊環境,也歡迎各機關團體、社區或學校加入維護環境行列。


CBE4C50A2B8CD6BD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