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漢良代言Ecovacs天王降臨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鍾漢良代言Ecovacs天王降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鍾漢良代言Ecovacs天王降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鍾漢良代言Ecovacs天王降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鍾漢良代言Ecovacs天王降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鍾漢良代言Ecovacs天王降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鍾漢良代言Ecovacs天王降臨









商品網址:

















真人版蛇姬圖片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SMART NAVI 技術

    ECOVACS 專利 SMART NAVI 技術下,地板清潔晉升全新境界!DR95 機器人吸塵器採用 SLAM (同步定位與地圖功能) 與 LDS (雷射距離感應器) 技術,能準確掃描工作環境繪製虛擬地圖,並定時遵照既定路徑確實清掃,不會漫無目的運作,實現最理想的高效率與優異清潔效果!

    五階段清潔系統與先進乾濕兩用拖地功能

    智慧吸塵機器人DR95 配備先進五階段清潔系統。首先以 V 型清潔刷將垃圾將垃圾集中到吸口中央,輕鬆吸除所有髒污,接著乾濕兩用拖地系統搭配整合式儲水槽便會潤濕清潔布,為您拖地並擦乾,地板光潔宜人好輕鬆!

    可記憶的智慧清潔路徑

    完全不遺漏該清潔的區域!DR95 吸塵機器人能繪製清掃路徑,回到充電座完成充電後,即從先前停止運作的點恢復清潔,細節無一遺漏!

    智慧型手機遙控

    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 DR95 APP 應用程式,無論在家或出外均可輕鬆控制 DR95!指定好清潔區塊後排定打掃時間,便可享受更多自由時光。 • 監控掃地機器人在家的位置與清掃進度 • 控制掃地機器人在家的動作 • 安排定期清掃的時間或開始打掃 • 劃分清潔區域與不須打掃的空間 • 監控剩餘電量 • 檢視掃地機器人的打掃記錄

    操作簡便、維修輕鬆!

    DR95 十分容易上手,輕輕按個鈕便可清掃地板與薄型地毯,定期維護,也可用遙控器操作更便利!

    樓梯安全清掃技術

    DR95 具備防掉落感應器,可安全清掃樓梯附近區域,不會墜落。一旦偵測到墜落風險,機器人便會轉向並選擇新的清掃路徑。

    自動充電

    完全無須您親自動手!DR95 掃地機器人如果電量過低,充電座便會發出訊號讓機器人自動返回充電座,隨時準備上工!

    自動每日清掃兩次

    讓乾淨無瑕的地板歡迎您返家!設定 DR95 每天一次或兩次清掃時間,便可自動維護居家清潔,即便無人在家也清潔溜溜。







    hbl ptt

















    正妹警花莎曼沙

















  • 主商品:DEEBOT智慧清潔機器人*1
    型號:DR95
    產品參數:100-240V AC 50/60Hz 30W
    淨重:4.8KG
    毛重:6.3KG(含外箱6.9KG)
    包裝尺寸:507*143*424mm(含外箱520*151*436mm)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商品訊息簡述:
  • ◎雷射導航技術,APP監控及遠端遙控,免加購直接內建虛擬牆設定


鍾漢良代言Ecovacs天王降臨

商品網址:


04EDE4B58FF2E96F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