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福利品】iphone 6 4.7吋 16G 智慧型手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PLE 福利品】iphone 6 4.7吋 16G 智慧型手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PLE 福利品】iphone 6 4.7吋 16G 智慧型手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PLE 福利品】iphone 6 4.7吋 16G 智慧型手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請注意:本產品為福利品非全新機,商品已拆封,可能有些微刮傷、維修紀錄,外盒序號可能與主機序號不符,但不影響使用功能。

規格以文字文案為主,配件(如旅充頭、傳輸線、說明書、SIM卡插針等)若有缺件,恕不補寄,不參與任何原廠活動,勿以全新機觀念購買;出貨廠商保固三個月,請謹慎思考再行訂購。















林志穎出意外







渾然一體的 創新設計



當你拿起 iPhone 6,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握在手中的絕佳手感。表面玻璃弧度貼合邊緣,完美接合陽極處理鋁金屬機身,成就簡潔驚豔的設計。沒有明顯的邊緣,沒有任何隙縫,只有金屬與玻璃平滑的無縫接合,造型線條圓潤完美,宛如渾然一體。























顯示器,不只更大,也更出色

筆電重灌


配備更大的顯示器並非難事,但要打造同時擁有絢麗色彩、更高對比度、且視角更為寬廣的Multi-Touch多點觸控顯示器,可就沒那麼簡單。但全新Retina HD 顯示器全做到了。

























創新,全面顯示。



Retina HD 顯示器是你在 iPhone 上觀看一切的窗口,它當然要夠出色。擁有全 sRGB 色彩標準、更高的對比度,以及絕佳的亮度與白平衡表現,它的確實至名歸。

































更高對比度



在製造更高解析度的 Retina HD 顯示器時,我們放棄了傳統方法,開發出先進的光配向技術。這種方式以紫外光去定位顯示器液態晶體的位置,使這些液態晶體得以準確排列。晶體排列得越好,就能呈現出更黑、更銳利的文字,觀賞效果當然更佳。





























大有動力,大有效率



以64位元桌上型電腦等級架構打造,全新A8晶片的強大威力,即使驅動更大的顯示器依舊輕鬆自在。M8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能從先進感應器與全新氣壓感應器,有效率地蒐整資料。再配合更常效的電池續航力,iPhone 6讓你做的更多,用得更久。

























A8 晶片。 高表現,高效率。



全新 A8 晶片,是我們現有最快速的晶片。即使驅動更大的顯示器和令人稱奇的全新功能,它依然擁有比 A7 晶片更快速的 CPU 與繪圖效能。由於它的設計如此節能,A8 晶片能持續高效能地運作,因此,即使玩繪圖運算密集的遊戲,或以更高的影格率欣賞影片時,你都能比以往享受更久。









單身聯誼中心















iSight,我們最優越的 相機,再度超越自己



iPhone 6 的 iSight 攝錄鏡頭,採用 Apple 設計的視訊編碼器,以及 A8 晶片所內建的影像訊號處理器,支援先進的照相與錄影功能,如全新的 Focus Pixels、更出色的臉孔偵測功能、連續自動對焦,以及強化的抑制雜訊功能,因此,拍攝更高畫質的照片和影片,易如反掌。

每一天,透過 iPhone 拍攝的照片數量,已凌駕任何其他相機。這是因為 iSight 攝錄鏡頭,令拍照格外輕鬆容易。現在,除了 1.5 微米大像素與 ?/2.2 大光圈外,這款全球最受歡迎的相機滿載眾多全新技術,協助每個人拍出更多出色的照片。

























更強大的無線效能



iPhone 6 支援快速的無線網路技術,因此,iPhone 使用者能在更多地方連結更高速的無線網路。而當你旅行時,你將受惠於全球不斷增加的漫遊協議,獲得更多的無線網路支援。

























Touch ID 安全, 盡在指尖。



你的指紋正是完美的密碼。它寸步不離你身,無人能猜透破解。我們突破性的 Touch ID 技術使用獨特的指紋身分識別感應器,能夠輕鬆且安全地解鎖你的手機。隨著 iOS 8 和 Touch ID 全新的發展,你的指紋將成為你豐富體驗的快速通行證。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品牌 Apple蘋果
型號 iPhone 6
螢幕尺寸 4.7吋
處理器 64 位元架構的 Apple A8 晶片
處理器分類 M8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

相機畫素 800 萬畫素 iSight 攝錄相機/120 萬畫素 FaceTime 視訊鏡頭
相機功能 臉部辨識、 自動對焦、 Full HD、 相片座標記錄、 全景模式拍攝
視訊鏡頭(3G) 有
螢幕解析度 1、334 x 750pixels

RAM記憶體 -
ROM/內建儲存空間 16GB
記憶卡插槽 無
作業系統 iOS 8

機身長度 138.1mm
機身寬度 67mm
機身厚度 6.9mm
機身重量 129g
電池容量 -

藍牙版本 V4.0
機身設計 3.5mm 耳機孔、雙鏡頭
手機分類 支援LTE

頻率系統 HSDPA、 GSM1900、 GSM900、 WCDMA
4G LTE頻段 700MHZ、900MHZ、1800MHZ、2100MHZ、2600MHZ

SIM卡 nano sim

※內建記憶體會因預先載入之程式佔用些許空間
※電池性能取決於網路設定和許多其他因素,實際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實際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以上規格、保固與相關配件,若有錯誤依原廠 / 代理商公告為主,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出貨廠商保固三個月







【APPLE 福利品】iphone 6 4.7吋 16G 智慧型手機

商品網址: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