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2in1冰淇淋蔬手機架果料理機 SIM-8000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新格】2in1冰淇淋蔬果料理機 SIM-800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新格】2in1冰淇淋蔬果料理機 SIM-800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新格】2in1冰淇淋蔬果料理機 SIM-800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新格】2in1冰淇淋蔬果料理機 SIM-80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新格】2in1冰淇淋蔬果料理機 SIM-80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新格】2in1冰淇淋蔬果料理機 SIM-8000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英文












電腦變頻微波爐 RE-B428PDM"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etmall.com.tw/Pages/WebRedirect.aspx?RPage=ProductDetail.aspx%3fProductSKU%3d5725287&RID=C8565496")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新格】2in1冰淇淋蔬果料理機 SIM-8000

    ■ 發揮創意?可自由搭配各種水果?巧克力?堅果,無添加人工色素及其他添加物
    ■ 在家簡單做出美味健康冰品
    ■ 親子同樂,衛生,健康又好玩情人節禮物
    ■ 2 in1一機雙功能?搭配5組蔬果料理配件,輕鬆製作 磨泥、刨絲、切片等功能,讓料理變得簡單有趣
    ■ 使用不鏽鋼刀具和高強度食品級塑鋼材質冰淇淋製具,堅固耐用好清洗
    ■ 整機易拆式主配件設計,更換簡單易清洗
    ■ 卡榫式蔬菜料理刀具設計,不需工具?快速更換,省時又省力
    ■ 內建式刀具儲藏盒,好收納不占空間










    ?

  • 主商品:主體X1、蔬菜料理刀具組X1
    電壓/頻率:110V/60Hz
    消耗功率:220W
    包裝尺寸:564*440*395
    商品尺寸:270*210*367mm
    商品重量:2.74KG
    產地:中國
    以上規格#177;3%


商品訊息簡述:
  • ◎◆ 二合一設計
  • ◎◆ 簡單做出美味健康冰品
  • ◎◆ 卡榫式蔬菜料理刀具設計


【新格】2in1冰淇淋蔬果料理機 SIM-800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3日電)毅嘉去年在下半年獲利帶動下,全年度營運轉虧為盈,每股盈餘約新台幣0.09元,展望今年,毅嘉認為,高利基產品出貨持續成長,全年營收獲利有望優於去年。

毅嘉累積去年度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60.74億元,合併毛利率6%,合併稅後淨利約新台幣0.32億元,若以33.81億股計算,每股盈餘約0.09元,去年度在連續2個季度獲利帶動下,全年度營運轉虧為盈。

毅嘉看好今年目標可望維持每季盈利,依據目前接單來看,雖然1月受農曆春節影響,將減少約一週的出貨,但1月營收年增率有機會維持正成長,而2月由於基期低,也有機會維持正成長,另外,今年在車載及光通訊應用產品比重提升的情況下,可望對盈利有正面幫助。

目前毅嘉軟板事業處的整體產能利用率約為50%,而2016年軟板損益兩平點已經降至每月4億元以下,毅嘉表示,原因有兩個,一是車載及光通訊應用利基產品比重的提升,二是軟板生產自動化比重提高且人力持續精簡,預估今年軟板的損益兩平點可望再持續下降。

毅嘉2016年面臨近年來營收的谷底,展望今年,毅嘉認為,由於高利基產品出貨的持續成長,且市場狀況已然改善,故可望對今年的營收及獲利帶來助益,2017年營收及獲利應有機會優於2016年。

毅嘉指出,2015年及2016年IP Phone為機構整合元件獲利的主要來源,而隨著機構整合元件車用電子產品的投資及技術已漸到位,今年MVI的車用電子產品出貨可望持續維持正成長,並貢獻今年獲利。


4F3BD836C90F47A1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