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EN】ASUS Zenfone2 Laser 5.5吋英倫典藏支架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ENTEN】ASUS Zenfone2 Laser 5.5吋英倫典藏支架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ENTEN】ASUS Zenfone2 Laser 5.5吋英倫典藏支架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ENTEN】ASUS Zenfone2 Laser 5.5吋英倫典藏支架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李弘斌╱綜合報導】

美聯外卡之爭繼續熱戰,金鶯昨靠下半季脫胎換骨的右投席曼奈茲,先發6.2局僅被敲出1安、沒有失分,C.戴維斯、金賢洙各敲兩安,以4比0擊敗地主藍鳥,也讓兩隊目前戰績扯平,並居美聯外卡龍頭。

金鶯、藍鳥同為87勝72敗,兩隊本季都只剩下3場例賽。老虎昨與印地安人之戰因雨喊卡,在少賽1場的情況之下,以1.5場勝差緊追美東雙鳥。水手以3比2力克運動家,則以半場之差落後老虎,維持進軍季後賽的一線希望。

金鶯拉出客場4連勝,昨役頭號功臣當屬席曼奈茲。他在上半季的自責分率高達7.38,7月一度被移出輪值,重返先發後脫胎換骨,下半季的自責分率是出色的2.82,昨役漂亮拿下本季第8勝。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如果你一直去想,就沒有動力向前走,」席曼奈茲說:「現在全隊的感覺很好,大家都知道自己為何而戰,知道自己該做的工作,特別是最近兩場比賽。」

iphone 7前晚擊出致勝兩分炮的金賢珠,昨役先發又繳出3支2、1保送、1打點的佳績,打擊率再攀升至3成08。

其實藍鳥一開賽就有機會擊倒席曼奈茲,卻一直欠缺適時一擊。1局下無人出局兩人在壘,但中心打線英卡納西昂打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前美聯全壘打王包提斯塔遭三振,捕手馬丁則打出一壘滾地球,前3局藍鳥得點圈有人5支0,留下3個殘壘。

國聯外卡方面,紅雀捕手莫里納在9下與紅人戰成3平、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在左外野落地的深遠飛球,並靠布許球場的高牆把球擋在場內,沒有形成「場地規則二壘打」,讓一壘跑者卡本特順利衝回本壘,結束比賽。

巨人昨以7比2擊敗洛磯,與休兵的國聯外卡龍頭大都會追到1場勝差。紅雀靠再見安打氣走紅人,則以1場之差緊追巨人,暫居國聯外卡第3。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專用 防藍光螢幕貼(可選鏡面或霧面)"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9854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GENTEN ASUS Zenfone 2 Laser ZE550KL 5.5吋英倫典藏側翻支架皮套

~心愛的手機最佳伙伴~

~輕薄潮流,時尚選擇~





~時尚風格,防撞擊 的性質 也是一款設計獨特輕便皮套。~










具斜立支架功能,多角度支撐,便利操作使用,

無論是閱讀、欣賞影片或展示用途 !





**表面採精緻紋路設計 防滑耐磨**





【獨特、引領風潮】


hbl高中籃球聯賽2017賽程表









講求防撞擊、高抗刮的性質質感,方便您置放於桌面-看影片 更輕鬆!

時尚簡約的設計~給手機最完整的保護





【專屬孔位設計】










特殊用料的止滑功能,手機不易滑出,預留各功能鍵孔位,使用過程無須取出手機





【內側設計卡片】










貼心設有收納層能放入名片等等...方便攜帶。

手感柔軟細膩、做工精緻,設計獨到, 利用特殊手感表現真皮的精緻內涵,

針對廣大的手機使用者而設計 ~讓你穿搭更全面更時尚!!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薰衣紫、精采黑、運動藍、可愛桃
適用型號:ASUS Zenfone 2 Laser ZE550KL 5.5吋
包裝內容物:英倫典藏側翻支架皮套 *1
注意事項:本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小提醒: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3c生活市集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GENTEN】ASUS Zenfone2 Laser 5.5吋英倫典藏支架皮套

商品網址: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