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滅菌家用龍頭+單道雙效淨水器 (UV-802+DC-1000)

筆電包>年菜預購推薦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滅菌家用龍頭+單道雙效淨水器 (UV-802+DC-100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滅菌家用龍頭+單道雙效淨水器 (UV-802+DC-100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滅菌家用龍頭+單道雙效淨水器 (UV-802+DC-100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滅菌家用龍頭+單道雙效淨水器 (UV-802+DC-10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滅菌家用龍頭+單道雙效淨水器 (UV-802+DC-10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滅菌家用龍頭+單道雙效淨水器 (UV-802+DC-100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備註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 / 代理商所提供,相關規格、保固與相關配件,若有錯誤依原廠 / 代理商公告跟實際出貨商品為準。

    ■基本安裝說明:
    1. 安裝地點必需為臺灣本島(屏東/花蓮/台東須加收600元工資),離島地區須加收1000元工資。
    2. 基本安裝含PVC管,特殊安裝如:壓接、加裝馬達、打地..等需看現場另行報價
    3. 流理檯面上或壁掛式安裝,並不包括廚具鑽孔服務。
    4. 安裝位置須距離水源3公尺內,如超過此標準安裝距離則需另外計費。


    提醒您?
    .上述免費服務項目,當你完成購買流程後,於2~3個工作天內,專人與你連繫確認送貨日期及各項服務。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所以,您所退 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淨水器若已安裝使用,需額外支付耗材費用。
    ?如因產品瑕疵或於運送過程碰撞而損傷等原因,七天內無條件換貨。

    貼心小叮嚀:
    ※提醒您,於訂單成立後,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安排安裝時間!
    ※實際安裝時間要以與廠商聯絡後約定的時間為準
    ◎主商品到府時請勿自行拆封安裝,以免有產品瑕疵責任歸屬爭議。
    本產品內含濾心,一經使用則無法再販售,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否則需負擔耗材及清潔費用
    ●商品享有7天審閱期。(本商品一經安裝完成即無法復原成新品在販售,意即安裝完成後無法接受退貨處理,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


  • 型號:UV-802
    材質:龍頭主體304不銹鋼
    重量:960g
    產地製造: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年菜預購單
  • ◎●免費到府基本安裝●採用水龍頭業界最高規格,SUS304不鏽鋼材質●紫外線殺菌技術,滅菌率達99.99%●雙重滅菌-UV紫外線滅菌+O3活氧●去除有害微生物 、固體沉澱物●安全潔淨,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


【EVERPOLL 愛惠浦科技】UV滅菌家用龍頭+單道雙效淨水器 (UV-802+DC-100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7日電)檢測設備廠致茂深耕中國大陸市場,旗下中茂電子的交流電源供應器與能源回收式電池模組測試系統順利獲中國大陸哈爾濱工業大學採用。

致茂表示,獲哈工大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研究所採用的Chroma 61500與Chroma 61700系列交流電源供應器,主要應用於電網品質控制技術、航天電源及特種電源技術研究。

致茂指出,Chroma 61500與Chroma 61700系列交流電源供應器可模擬電壓瞬降、瞬斷、湧浪等狀況,並提供航空電源測試法規軟體,符合哈工大在科研上的測試需求。

致茂Chroma 17020能源回收式電池模組測試系統,具獨立多通道可並聯架構,支援多組不同特性的電池組充放電測試,協助哈工大完成電動汽車電池低溫性能及電動汽車儲能系統的綜合測試與控制研究。1051227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