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VivoPC VM65 i5-6200U 商用迷你電腦(Win10 Pro)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VivoPC VM65 i5-6200U 商用迷你電腦(Win10 Pro)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VivoPC VM65 i5-6200U 商用迷你電腦(Win10 Pro)年菜預購推薦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VivoPC VM65 i5-6200U 商用迷你電腦(Win10 Pro)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情人節





商品網址:



(中央社巴黎2日綜合外電報導)失去肢體的人常受幻痛所擾,科學家今天表示,截肢者利用螢幕上虛擬手臂打電玩,感覺幻痛減輕。

根據法新社,14名參與試驗的截肢者表示,經過12次「動用」虛擬實境中他們消失手臂的流程後,劇烈疼痛感減輕。

根據醫學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刊登的研究,患者表示,疼痛持續時間、頻率和強度都減少將近一半。

瑞典查默斯理工大學(Chalmers University ofTechnology)的研究主筆卡塔蘭(Max Ortiz Catalan)說:「我們研究結果顯示,讓幻肢『運動』或許有用。」

受試者的殘肢上放電極裝置,記錄送到腦部的訊號。

大學在聲明中說,這個方法「讓患者再度活化截肢前用於移動手臂的腦部區域」。

聲明還說:「其他現有的幻肢痛治療,都沒有產生像這樣讓這些腦部區域再活化的效果。」

研究團隊指出,這項治療不適合神經損傷或無法移動殘肢的患者。

這項治療影片可見以下連結。(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51202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特製版)"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1630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MJLQ2TA-A)"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8789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專賣網

















商品訊息描述: ※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第6代i5
AMD處理器
  • 其他
主機板
  • 其他
顯示卡
  • 內建
記憶體
  • 8G(DDR4)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 Win10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型號:VM65-G039Z-3Y
KB / MOUSE:含有線鍵盤滑鼠組
OS:WindowsR 10 Pro 64-bit
CPU:IntelR 6th generation Core i5-6200U
Chipset:Intel Integrated
Graphics:Integrated - IntelR HD Graphics 520
Memory:8GB*DDR4-2133 memory (up to 16GB)2 x SO-DIMM
Storage:2.5" SATA3 1TB (5400rpm)另含一擴充空間可再擴充2nd. HDD
Optical Drive:無光碟機
Wireless Network:Intel 7265 Dual Band 802.11 a/b/g/n/ac; Bluetooth V4.0
LAN:10/100/1000 Mbps
連接埠
6 x USB3.0
1 x HDMI (support Ultra HD 4K)
1 x DisplayPort ++ (support Ultra HD 4K)
1 x LAN(RJ45) Port
1 x 4-in-1 Card Reader
2 x Audio Jacks (Mic in/Headphone out)
1 x S/PDIF Out
1 x DC-in
1 x Kensington Lock
內建喇叭:integrated Speakers 2W*2
支援壁掛:附VESA壁掛套件(75mm, 100mm)附DP to VGA線
Card Reader:4-in-1: SD/SDHC/SDXC/MMC
Power Supply:19Vdc, 3.42A, 65W Power Adapter
保固:三年硬體人工保固(3-3-0) (不含到府)
尺寸 (mm):190 x 190 x 56.2 mm
重量 (Kg):1.2KG (include 3.5" HDD)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ASUS】VivoPC VM65 i5-6200U 商用迷你電腦(Win10 Pro)

商品網址:


72C0FE26903F0B29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