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cope 優思雙功能藍牙耳機S2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niscope 優思雙功能藍牙耳機S2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niscope 優思雙功能藍牙耳機S2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niscope 優思雙功能藍牙耳機S2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陳艾琳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2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Uniscope S20優思雙功能藍牙耳機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耳道式
品牌其他
型號S20
顏色黑色系
產地中國
藍牙技術其他
通話時間約 4hours
待機時間車外x96h
重量(g)42g
尺寸(長x寬x高)(mm)長度: 約89mm 直徑: 約32mm
麥克風
頻率範圍---
使用距離小於10m
支援NFC其他
包裝內容物3pcs 耳套 (大、中、小)
NCC碼CCAK15LP2810T9


Uniscope 優思雙功能藍牙耳機S20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林志成╱台北報導】

不少學生害怕數學,數學更是許多人學習過程的夢魘!屏東縣大同中學教師郭欣芝,把「玩」運用在教學,她的數學課就像藝文課,常帶著學生玩摺紙、畫畫,她說:「學生不害怕學習,才能對學習樂在其中。」郭欣芝被教育部選為教育家典範人物。

郭欣芝的姊姊數學不好,常對郭欣芝說:「我想到數學就害怕」,激起郭欣芝「要當讓學生不害怕學習的老師」。愛玩的郭欣芝,當實習老師時,運用自己正在玩的線上遊戲「天堂」設計課程活動,把學生依照遊戲裡的盟隊分組,數學課時用遊戲卡或魔法卡讓學生解題,提升學生學習興趣。

郭欣芝教學始終秉持「玩」的信念,她運用分組合作學習的概念來排學生座位,且排法不死板,而是鼓勵學生自由發揮。在她的數學課,學生不僅要動筆計算,還常要動手做,她教學生剪紙學線對稱;玩七巧板、畫纏繞畫的曼陀羅學平面幾何;摺紙學立體圖形;還模仿魔法藝術家艾雪畫鑲嵌圖形。

「在學生壓力大到快炸掉時,帶他們『玩一場』,他們可以紓壓。」大學時就常在社團帶活動的郭欣芝,設計分組學習時,會融入小團康,像是鼓勵各組發想精神隊呼、小隊競賽等,因此養成學生為了團隊榮譽,自動自發的學習習慣。

在班級裡,郭欣芝就像學生的媽媽,不電腦展管遇到什麼問題,學生就會找她協助。教書10多年,郭欣芝獲選今年屏東縣super教師獎。她一路走來,總告訴自己「我可以不一樣」,她總是在思索如何跳脫既有框架,讓教學、班級經營及學習更好玩,她說,「當老師這份工作等於玩樂,多做等於多玩,何樂而不為?」
F4D3A993AA1A3993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