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HERO5 Black專用螢幕保護膜(AAPTC-00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oPro】HERO5 Black專用螢幕保護膜(AAPTC-0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oPro】HERO5 Black專用螢幕保護膜(AAPTC-00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軟體園區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oPro】HERO5 Black專用螢幕保護膜(AAPTC-0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遊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利用這些輕量的螢幕保護膜來保護您的 HERO5 Black 正面與反面顯示幕,防止刮痕和污漬。

螢幕保護膜可輕鬆安裝與移除,也能夠減少在強光或戶外環境中產生的眩光。

內含五組螢幕保護膜、一個 The Frame (HERO5Black) 背蓋護罩(可有效防止沙石、泥土與石頭的傷害)以及一塊清潔布。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內容物
觸屏保護貼膜*5
前面屏幕保護貼膜*5
HERO5 Black背蓋護罩
超細纖維布

注意事項
*本賣場為HERO5 Black專用螢幕保護膜賣場,不包含其他配件,拍照商品僅供參考。
*商品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保固期

新品瑕疵





電腦開箱文

【GoPro】HERO5 Black專用螢幕保護膜(AAPTC-001)

商品網址: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