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Pro 22ET-010 22型雙核AIO觸控液晶電腦(i3-6100-4G-1TB-Win10)







筆電電池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SI微星】Pro 22ET-010 22型雙核AIO觸控液晶電腦(i3-6100-4G-1TB-Win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SI微星】Pro 22ET-010 22型雙核AIO觸控液晶電腦(i3-6100-4G-1TB-Win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SI微星】Pro 22ET-010 22型雙核AIO觸控液晶電腦(i3-6100-4G-1TB-Win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二○一六南投生活商品博覽會,昨(九)日起在南投會展中心舉行,食、衣、住、行、育、樂應有盡有,更讓人耳目一新,縣長林明溱前往開幕致詞,感謝這項活動促進地方商機,歡迎民眾參觀消費外,他預告明年初南投燈會,沙雕及恐龍展,會更加熱鬧,值得期待。

商業會從二○○七年開始舉辦商展以來,今年第一次移到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行商品博覽會,較特別的是,博覽會場另外設有生命禮讚主題區,讓民眾了解生命禮儀,及周邊商品。

生活商品博覽會開幕,鼓動商機,舞龍熱鬧開場,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及地方人士,也到場聚人氣。許淑華也替這項活動加油打氣,希望攤商有好生意,消費者很滿意。

南投縣商業會理事長陳宜劍表示,南投生活商品博覽會,今年展售的商品應有盡有,從觀光旅遊、伴手禮、傢俱、生活節能用品、到農特產品,商品不但多樣化,博覽會場也準備五百個福袋,並將舉辦摸彩活動,獎品豐富,回饋給消費者,歡迎大家參觀選購。

縣長林明溱感謝商業會舉辦生活商品博覽會活動,將好的產品推薦給消費,促進地方商機,他並走進各攤區,和商家互動。林明溱表示,為了促進地方繁榮,縣府很樂意協助工商團體,舉辦創新超越活動,帶動發展。林明溱同時指出,為迎接新年來臨,會展中心也將舉辦燈會活動,包括沙雕,恐龍大展也將同時登場,為南投帶來另一波商機。

為了吸引人氣,南投生活商品博覽會,推出金雞福袋天天送,還有金幣、銀幣趣味遊戲,家電好禮大獎馬上抽,馬上送,在商展期間消費蓋章送摸彩券,主辦單位喊出「買越多,送越多,中獎機會越多」。南投生活商品博覽會預計至十二日結束。

商品訊息功能:





















軟體世界




iphone 6 plus(方塊設計)"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6676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MSI微星】Pro 22ET-010 22型雙核AIO觸控液晶電腦(i3-6100/4G/1TB/Win10)

特色說明:

1. 光學多點觸控面板

2. 內建1組Com Port

3. 支援壁掛功能 (壁掛架另購)

4. 21.5' 液晶LED面板(1920×1080)

5. 防閃爍技術,抗強光和少藍光保護視力

6. 超級充電器用於高速數據傳輸和快速充電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第6代i3
主機板
  • Intel-H110
顯示卡
  • 內建
記憶體
  • 4G(DDR4)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 Win10
螢幕尺寸
  • 22型
螢幕功能
  • 可觸控
固態硬碟






●尺吋:21.5吋
●觸控面板:多點觸控
●解晰度:Full HD 1920x1080
●鏡面/非鏡面:鏡面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處理器型:IntelR Core i3-6100雙核心處理器
●處理器時:3.7 GHz
●CPU BUS speed:8 GT/s DMI3
●CPU快取記憶體:3 MB SmartCache
●CPU TDP:51W
●晶片組:IntelR H110
●液晶解晰度:Full HD 1920x1080
●控制晶片:IntelR HD Graphics 530
●顯示卡記憶體:UMA
●記憶體:4GB DDR4
●記憶體規格:DDR4 2133MHz
●記憶體插槽:2組DDR4 SO-DIMM
●記憶體最大擴充:最大可擴充至16GB
●內建麥克風:是
●喇叭:2組5W喇叭
●有線網路:10/100/1000
●無線網路:802.11 b/g/n
●藍芽:optional
●讀卡機:3 in 1 (SD4.0, MMC, MS)
●輸出/入介面:
HDMI in*1/HDMI out*1/VGA out*1
USB:
側: 2x USB3.1 Gen 1 (1 with super charger)
後: 2x USB3.1 Gen 1 , 1x USB2.0"
●音效接孔:Mic-in/Headphone out*1/1Com Port*1
●網路視訊鏡頭:1M HD
●儲存裝置:1TB HDD 3.5 SATA III/ 7200rpm
●光碟機:Tray-in DVD Super Multi
●鍵盤及滑鼠:USB KB/Mouse
●壁掛功能:VESA standard (STD 100*100mm)
●電源規格:120W
●機身尺吋:561.7 x 410.8 x 93.6 (mm)
●重量:9.97 公斤
●保固:一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MSI微星】Pro 22ET-010 22型雙核AIO觸控液晶電腦(i3-6100-4G-1TB-Win10)

商品網址:

手機架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