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XIR 宇帷國際】核心系列 DDR4 2400 4Gx2 RAM(紅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VEXIR 宇帷國際】核心系列 DDR4 2400 4Gx2 RAM(紅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VEXIR 宇帷國際】核心系列 DDR4 2400 4Gx2 RAM(紅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VEXIR 宇帷國際】核心系列 DDR4 2400 4Gx2 RAM(紅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記憶體時脈:DDRIV 2400
記憶體容量:4GBx2
記憶體針腳數:288pin
記憶體CL值:CL=16
記憶體ECC偵錯功能:NONECC
記憶體Register除錯功能:沒有
記憶體保固期限:捷元二年保固
記憶體保固期限:原廠終生
記憶體電壓值:1.2V
記憶體包裝方式:盒裝
記憶體包裝方式:泡殼裝















保固期

永久保固









【AVEXIR 宇帷國際】核心系列 DDR4 2400 4Gx2 RAM(紅光)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規劃,將融合區塊鏈底層技術,多鏈接軌,不僅規劃區塊鏈與支付結合,更計畫整合企業上下游金融應用、跨境融資與全球資金調度管理等業務。

一銀近年來提供企業客戶供應鏈融資、銷售鏈融資、價值鏈融資等創新服務,協助大中小型供應商與銷售通路最直接的資金挹注。

早在年初,一銀就成立專案小組,並規劃打造「數位金融區塊鏈應用實驗室」,針對區塊鏈議題,定期討論戰略佈局與業務應用,為加速落實與發展,更攜手台大金融科技暨區塊鏈中心廖世偉教授與其團隊,定期交流與合作。

一銀計畫從上百家客戶選出一家中心廠,展開平行導入與測試,透過平行導入策略加以驗證區塊鏈成效與提升客戶滿意度,這項創新計劃執行的結果,也引起業界關注。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