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kullcandy 潮牌Uproar阿波羅 小耳罩式耳機-藍黃斑馬色(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美國Skullcandy 潮牌Uproar阿波羅 小耳罩式耳機-藍黃斑馬色(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Skullcandy 潮牌Uproar阿波羅 小耳罩式耳機-藍黃斑馬色(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美國Skullcandy 潮牌Uproar阿波羅 小耳罩式耳機-藍黃斑馬色(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Skullcandy 潮牌Uproar阿波羅 小耳罩式耳機-藍黃斑馬色(公司貨)



Skullcandy是美國本土市場以生產設計耳機及其配件為主的公司,產品的顧客群主要是年輕人及熱愛生活的人們,其產品顏色搭配上更是大膽、獨特出眾,可以說skullcandy是追求時尚、品質、設計的品牌,它賦予每一件產品獨有的風格。Skullcandy 產品與運動、音樂、時尚元素等完美結合,深得廣大運動愛好者和時尚人士的喜愛和青睞,聲音上的表現力更是獲得了許多世界各地發燒友的肯定與認同,Skullcandy產品現已在全球40多個國家暢銷,是您值得購買耳機的最好選擇。

























產品特色



*先進的SupremeSound 科技帶給你驚豔的音質體驗

*可調節頭梁完美適應你的頭部

*雙重填充,加倍舒適

*頭戴式耳機





























































注意事項:



*以上資訊及圖片示意僅供參考,如有誤植請依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主謝謝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頭戴式
品牌Skullcandy
型號Uproar
顏色藍黃斑馬色
產地中國
阻抗(Ω)32
最大承受功率20mW
頻率響應(Hz)20~20000Hz
靈敏度/感度(dB)106dB
驅動單元40MM
線控相容其他
導線長(cm)1.2M
重量(g)120g
插頭直徑3.5mm
包裝內容物N/A
麥克風
麥克風頻率響應(Hz)N/A
麥克風靈敏度N/A


美國Skullcandy 潮牌Uproar阿波羅 小耳罩式耳機-藍黃斑馬色(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澎湖縣30日電)澎湖旅遊最夯的「摩西分海」景點,今天上午同時擁入超過2000名遊客,讓摩西分海變成摩西人龍,遊客塞滿整條海底步道,實地下海體驗海底步道踏浪和感受海水的清涼舒暢。

澎湖北寮奎壁山至赤嶼間300公尺的「摩西分海」步道,今天上午近午時分,適逢退潮之際,頓時間,單單北寮社區即湧入超過20部的遊覽車,這還不包括自行開車和騎車前往的遊客,停車場也都停滿各式大小機車和車輛,初估至少同時擁入超過2000名遊客。

大批遊客在整個岸際和沙灘等待,觀賞分海的剎那和體驗,在擊鼓的聲響後,魚貫下水展開踏浪體驗,一條S形的人龍塞滿300公尺的分海步道,看不清分海,不少遊客就說「超跨張」。

澎湖北寮奎壁山的「奎壁聯輝」是澎湖舊八景之一,奎壁山下東側沿岸,與無人小島「赤嶼」之間,海水在退潮時會由兩端慢慢裸露出一條300公尺長、呈現S形礫石步道,由於其底岩為火山集塊岩與凝灰岩,質地比起珊瑚礁堅硬許多,是典型的陸連島,譽有「摩西分海」之稱,近年來,已成為澎湖觀光旅遊旺季中最夯的景點之一,每日遊客絡繹不絕。1050730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