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A】HTC Desire 530 - Desire 626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NIA】HTC Desire 530 - Desire 626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NIA】HTC Desire 530 - Desire 626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NIA】HTC Desire 530 - Desire 626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ONIAHTC Desire 530 / Desire 626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





















部 份 圖 示 為 範 例 購 買 後 依 正 確 型 號 出 貨









商品訊息簡述:









商 品: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 HTC Desire 530 /626
內 附:玻璃保護貼 / 輔助膠帶 / 擦拭布
製造產地:MADE IN JAPAN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MONIA】HTC Desire 530 - Desire 626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保護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惠聆╱台北報導】

邁向2017年,投資人該如何因應美國聯準會啟動升息循環及歐洲國家一連串的選舉結果?富達投信投資長鄭安佑表示,投資世界變了,投資人最想要的是「降波動、求穩健,有收益」,此時採取靈活配置的總報酬投資策略,才能迎戰多變的金融環境。

鄭安佑表示,在各國實施寬鬆貨幣政策之後,資金在各資產間快速流動,波動跟著加大,未來在龐大退休人口下,會迫使退休基金持續買債、也會持續低利。即使投資人買的公債都或殖利率達7%的票券,常常因資本虧損,最後得到的是「負報酬」!這也是為何投資人需要投資總報酬基金最重要原因。

市場不時仍會有黑天鵝出現,鄭安佑說,未來固定收益有三大趨勢:1、亞債比成熟市場債佳;2 、企業債投資潛力也比公債大;3、靈活彈性配置才能因應市場波動。鑒於上述三大趨勢,富達亞洲總報酬基金不會跟著對比指數走,而是由基金經理人靈活配置在亞洲投資級債、高收益債與點心債,隨時根據景氣變化,調整持債內容與避險措施!

以目前情況看,鄭安佑說,聯準會在年底前可能升息一碼,美元走勢則動見觀瞻。然以過去升息歷史資料來看,在2004年至2006年美國升息期間,亞洲綜合債表現亮眼,無懼美升息循環,在升息期間總報酬率高達21%,贏過美國投資級債的12%,同期間美國高收益債總報酬率卻是負3%。而且在風險調整後報酬,亞洲相關債券表現均贏過歐美債及新興債。

預料在未來美國升息期間,亞債投資表現有機會再複製歷史經驗,贏過歐美債成為投資亮點。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