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CIDA HTC 10 雨絲紋立架側掀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UCCIDA HTC 10 雨絲紋立架側掀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UCCIDA HTC 10 雨絲紋立架側掀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UCCIDA HTC 10 雨絲紋立架側掀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LUCCIDA HTC 10 雨絲紋立架側掀皮套



專為 HTC 10 量身打造

皮革觸感柔細,握感絕佳

輕薄設計,全面保護,使用無負擔

精準孔位,拍照操作無障礙

蓋上皮套,也可通話

可折疊站立輕鬆看螢幕

邊緣防撞設計,更全面的保護手機

注意!此產品為 HTC 10 專用,購買前請注意,以免造成誤會,謝謝!











嚴選高質地紋路皮革



高質感皮革紋路,更增添手機質感











100%原廠手機開模



原廠手機開模,孔位精準之外,更不影響操作

還能有效保護手機不易受損











內附卡片插槽



方便插卡或簡單小物收納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LUCCIDA
手機廠牌HTC宏達電
適用型號10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經典黑, 晨曦金
材質PU合成皮, PC塑膠
產地台灣設計,中國製造
尺寸(cm)20 x 10 x 2 cm(含包裝)
重量(g)100g(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皮套x1
注意事項不含手機 / 顏色在拍攝手法與各螢幕所呈現出的效果,會有些許色差,請以實際收到物品顏色為準。


LUCCIDA HTC 10 雨絲紋立架側掀皮套

商品網址:



物價頻頻上漲,高雄日月光集團卻有「抗漲自助餐」,一日三餐加消夜菜色豐富,1主菜4配菜外加甜湯、鹹湯、水果,白飯、湯品吃到飽,員工只要花15元銅板價,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員工直呼「物超所值」!

日月光公司補助員工每餐餐費35元,員工只需自付15元,就可享用豐富營養的一餐,菜色由營養師調配,均衡飲食,有各式蔬菜、肉類和水果,餐廳螢幕會秀出營養成分和熱量換算,員工吃飯可知道當天吸收了多少熱量和營養。

「吃一餐賺一餐,真的超划算」,謝姓員工說,自助餐主菜有和風燒肉、三杯雞、雞腿、排骨等,素食族群也有供餐,如果員工太忙無法到餐廳吃飯,只要透過電腦點餐,就會有專人送餐到辦公室,就算是一人點餐也會送到。

日月光人資處長李叔霞表示,「公司供餐是做賠錢的,這是員工專屬福利」,為了讓員工吃的安心,蔬果來源都經過農藥檢測通過標準,肉品也使用大廠,來源出處詳細記錄。

李叔霞說,公司逢年過節還供應應景甜點,元宵節做紅豆湯圓,員工如想吃更好的美食,再自費幾十元即可吃到掛爐烤鴨、炸豬排咖哩蛋包飯、椒麻雞腿等。希望讓日月光集團員工,有在「幸福企業」工作的感覺。

日月光高雄廠有24個廠區、11個餐廳,每天供應1萬3600人用餐,每天分為早、午、晚餐、消夜4個時段供餐,員工可自由選擇不同餐廳吃飯,晚餐或消夜變換食材,也提供漢堡、炸腿排等美式料理,讓員工開心上班。更多udn報導:女星抓狂:「別叫我XXX的女友」·選手村不安全 他爆這些都「假的」

★更多相關新聞

日月光抗漲 自助餐 員工價15元超狂福利!公司放假一天 開放寶可夢大PK幸福企業在這裡 今年加薪都超過 3%幸福企業!冰淇淋免費吃、爽聽演唱會好幸福! 餐飲店放"靈魂洗滌假"員工福利有多重要?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