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2uit】2BOOMPACK攜帶式iPad專用藍牙喇叭(輕薄造型好攜帶)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n2uit】2BOOMPACK攜帶式iPad專用藍牙喇叭(輕薄造型好攜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n2uit】2BOOMPACK攜帶式iPad專用藍牙喇叭(輕薄造型好攜帶)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n2uit】2BOOMPACK攜帶式iPad專用藍牙喇叭(輕薄造型好攜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n2uit BoomPack藍芽喇叭整組包含了靜電喇叭、高品質PU保護殼,以及可放置ipad的立架,本體耐用的ABS素材並加入防磁保護,頂級的PU保護蓋,以保護您ipad的玻璃表面呈現最精簡的外型。



對於常常需要出差的商業人士,在飯店休息時看著當地電視實在很無聊,Boompack可攜式藍芽喇叭可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有屬於自己的影音娛樂中心,搭配上自己的ipad,就能享受自己喜愛的音樂或影片。



In2uit Boompack攜帶式ipad藍芽喇叭採用靜電喇叭單體發聲,比起傳統喇叭聲音更接近零失真優勢,將iPad(適用於iPad1-4)原本的音量提高4倍外,也將音響效果提高3倍,享受高傳真立體聲效果,BoomPack可經由電池供電或透過USB充電,電力長效10小時,影音撥放不間斷。



In2uit Boompac攜帶式ipad藍芽喇叭創新的混合式靜電技術,超薄、輕便透亮的HiF聲音,不需磁鐵結構簡單,有別於以往傳統喇叭笨重需要磁鐵極圈,且易受外界影響而造成聲音失真。



In2uit Boompack攜帶式ipad藍芽喇叭有珍珠白、雅痞黑兩種顏色可供你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物:
-In2uitBOOMPACK攜帶式iPad專用藍牙喇叭x1
- 1個5伏特/1安培直流變壓器(可分離插頭)(micro USB) x1
-產品保固卡
-產品使用說明書
-產品尺寸: 24.6 (長) X 23.2 (寬) X 3 (公分)
-重量:700公克

規格:
無線傳輸: 藍芽 A2DP Codec
ElectrostatzRPanels : 1.5mm
ElectrostatzR Tweeter Enclosure:6mm 厚
電池 :內建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可提供10小時播放
充電 :電源變壓器100~240V
輸出電源:2 x 2瓦 + 2 x 2瓦 (8瓦)
喇叭單體:2 X T10 ElectrostatzR 單體 + 2 X 1.25
內建麥克風
產地:台灣
適用機型:
■iPad 使用版本:第二代, 第三代與第四代
顏色:
■雅痞黑
■珍珠白
保固:七日新品瑕疵換修
外盒尺寸:36*26*6
重量(含外盒):1142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七日新品瑕疵換修







【In2uit】2BOOMPACK攜帶式iPad專用藍牙喇叭(輕薄造型好攜帶)

商品網址:



(路透瓜地馬拉市5日電)瓜地馬拉外交部長莫拉萊斯今天指出,友邦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年1月11至12日到訪,但不清楚蔡總統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過電話之後,是否會順道訪問美國。 台灣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下月中旬將出訪中美洲3友邦尼加拉瓜、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行程特別安排在川普(Donald Trump)1月20日就職前,就是要與川普幕僚,包括新任白宮幕僚長蒲博思等人會面,先就台美未來合作交換意見。 不過,中華民國總統府昨天回應指出,有關媒體報導蔡總統將於1月間出訪,行程間有所謂過境紐約及與川普或其團隊會見等安排,這些訊息純屬媒體臆測,並不正確。 總統府說,任何總統與副總統的國是訪問,只要有確定的規劃以及安排,就會正式對外公布。 莫拉萊斯(Carlos Raul Morales)告訴路透社,蔡總統預定明年1月11至12日訪問瓜地馬拉。莫拉萊斯沒有提到瓜國總統莫拉雷斯(Jimmy Morales)跟蔡總統會談時預定討論的細節。 薩國政府指出,正與台灣研擬蔡總統明年1月第2週的訪問計畫,但未透露確切日期。 尼國政府對此未立即回應。尼國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預定明年1月10日宣誓就任連續第三個總統任期,因此蔡總統到訪瓜國,與就職的時間相吻合。中央社(翻譯)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