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AH-MM200 線控通話 耳罩式耳機(白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ENON】AH-MM200 線控通話 耳罩式耳機(白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ENON】AH-MM200 線控通話 耳罩式耳機(白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ENON】AH-MM200 線控通話 耳罩式耳機(白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1年 服務電話:02-2516-5028 服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6號9樓 官網:http://www.denon.com.tw/







【DENON】AH-MM200 線控通話 耳罩式耳機(白色)

商品網址:



台大校長楊泮池掛名論文捲入造假風波,科技部長楊弘敦今天表示,這樣的事情「古今中外、先進國家都會發生」;如果是制度問題,可以逐步改善,但這次是「人性問題」,必須要靠教育。楊弘敦說,若調查確實違反學術倫理屬實,科技部將會追回部分已補助款項;科技部也預計修正《科技部學術倫理案件處理及審議要點》規範,讓學研機構多負一點責任。「學界同行審論平台」PubPeer指已請辭台大教職的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郭明良,共有五篇論文涉違反學術倫理,其中一篇是和楊泮池(Pan-Chyr Yang)在2006年共同合作發表的論文。其中,郭明良與台大醫院副院長林明燦領導的團隊,已撤下2016年的某篇論文,共動用科技部與台大內部共九項計畫經費,其中三項科技部計畫總經費就高達4330萬元。楊弘敦上午出席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立委柯智恩質疑,郭明良從98年到105年來,共拿到科技部高達1億5000萬元補助經費,其中2006年的論文牽涉台大校長,問科技部是否要用教育部前部長蔣偉寧因掛名論文造假而下台的標準來看待。科技部已要求台大1個月內交調查報告楊弘敦表示,每個案子情形不同,蔣偉寧是自己要下台,並不是科技部要求,科技部的立場是「追求事實」,也有學術倫理審議會調查,針對不同作者的分工做出不同責罰。柯智恩指出,100年到104年科技部補助案中曾違反學術倫理的案子,經費就高達1億2000多萬元、共73件,但最後只追回165萬6000元,且只能追主持人費,包含器材設備等投注的經費都已拿不回來。楊弘敦表示,科技部思考修正規範,未來將讓申請補助的學研機構負一點責任,例如上研究倫理課程,或將學術倫理當作研究人員升等、評鑑等的考量依據之一。「這樣的事情古今中外,就連先進國家都有」,楊弘敦表示,台灣學界過去追求「量」,現在量已經衝出來,就應該追求「質」。科技部已要求台大一個月內交出調查報告,若違反學術倫理,科技部將追回部分已補助主持人款項。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