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FE 50mm F1.8 定焦鏡頭(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FE 50mm F1.8 定焦鏡頭(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FE 50mm F1.8 定焦鏡頭(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FE 50mm F1.8 定焦鏡頭(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FE 50mm F1.8 定焦鏡頭(公司貨)



大光圈 50 mm 定焦鏡頭是全片幅相機玩家絕對要入手的逸品。最先進的光學設計為您帶來絕佳的高畫質影像,而 F1.8 最大光圈可製造出美麗的背景散景效果。裝在 APS-C 規格的 E 接環機身上時,能提供等同於 75 mm 焦距的極高品質。











產品特色



? 體型輕巧,攜帶方便

? F1.8 最大光圈,適合低光源拍攝

? 7 葉片圓形光圈,營造迷人散景效果

? 搭配 APS-C 感光元件時焦距為 75 mm (35 mm 換算)











MTF 圖表











鏡頭構成圖



5 群 6 枚













本賣場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NY索尼
視角APS (使用 APS 片幅拍攝): 23° – 5°20
鏡頭類型全片幅定焦鏡頭
鏡片組5 群 6 枚
特殊鏡片-
特殊塗膜-
光圈葉片數7
最大光圈F1.8
最小光圈F22
最近拍攝距離(m)0.45 m
最大攝影倍率0.14 倍
鏡頭馬達驅動-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49 mm
接環系統Sony E
鏡長 x 最大直徑(mm)約 59.5 x 68.6 mm
重量約 186g
備註1設計及規格或會根據不同情況而改變, 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SONY FE 50mm F1.8 定焦鏡頭(公司貨)

商品網址:



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和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今天簽署合作備忘錄,希望透過農業科技的技轉、產業化、國際化,讓農業科技有可能成為新南向政策亮點。

農科院董事長吳明敏表示,農科院近期積極和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柬埔寨、澳洲等地台商座談和參訪,了解到台商對台灣農業科技的需求殷切,農業科技的技轉、產業化、國際化,有可能成為新南向政策亮點。

他指出,新加坡是連結印度、斯里蘭卡等南亞國家的重要平台,也可以借助馬來西亞為生產基地,有效推動農業科技新事業發展。

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會長陳正旻說,農科院配合新南向政策,要把台灣農業帶出來,藉由簽署合作備忘錄,把台灣農業科技帶到東南亞及南亞國家,為新南向政策奠定良好基礎。

今天的簽約儀式由僑務委員陳正吉擔任見證人,吳明敏和陳正旻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副代表黃健良、兼任僑務顧問的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施至隆、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秘書長陳家達觀禮。

農科院這次組團來新加坡訪問,除簽署合作備忘錄、參訪千湖漁業集團,也和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青商會座談。

農科院目前成立專責服務窗口,積極展開台商農業科技需求調查,討論具體可行的亮點產業、運作模式,以及評估台灣青農、海外青商的創業輔導計畫。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