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ILL 4GB DDR4 2400 CL15 Aegis 桌上記憶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SKILL 4GB DDR4 2400 CL15 Aegis 桌上記憶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SKILL 4GB DDR4 2400 CL15 Aegis 桌上記憶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SKILL 4GB DDR4 2400 CL15 Aegis 桌上記憶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電競玩家致勝首選--Aegis



品牌簡介:

芝奇成立於1989年,由一群IT愛好者共同創立于臺灣。G.Skill以不斷推陳出新並持續研發出高超頻性能產品,短時間內即于記憶體產業展露頭角,為滿足市場需求及商業競爭力,並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更保證產品高規品質以及完善售後服務,因此短短數年間,名聲已響徹全球五大洲、橫跨超過70個國家的電腦玩家族群。

以保護希臘眾神之盾牌 AEGIS 而命名,象徵力量和強度的極致表現,新一代 AEGIS 電競級 DDR4 記憶體爲最新平台所打造,為您的系統提供更優越的速度和更高的穩定度,滿足玩家對高效能的終極渴望,無論是 FPS、RTS、MOBA,或是 MMORPG,AEGIS 將成為您遊戲中的最強後盾!

為電競玩家而生:

AEGIS 電競級 DDR4 記憶體專為最新第6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設計,其卓越的效能和絕佳的穩定性,不論是高階電競對戰或是硬派單機遊戲,皆能有效釋放系統的潛在效能,帶給玩家最前線的支援以及順暢的遊戲體驗!

高品質嚴選IC :

堅持選用高品質原料,每顆 IC 皆以芝奇獨家的篩選技術挑選而成,同時每組記憶體也通過各大主機板相容性測試以及芝奇內部各式嚴峻的出貨測試,確保 AEGIS 在電腦高速運作承載下,仍能提供兼具速度及穩定的高效能表現。













超低電壓需求:

相較於 AEGIS DDR3 系列,新一代 AEGIS DDR4 系列僅需 1.2V 的低工作電壓,較 AEGIS DDR3 系列減少了約 20% 的電壓,除了達到省電的功用外,也大幅降低記憶體在高速運作下產生的熱能,有效維持系統長時間運作的穩定性。

支援 XMP 2.0 一鍵超頻:

身為Intel及全球各大主機板廠的 XMP 合作夥伴,AEGIS 全系列皆導入最新 Intel XMP 2.0 功能,並保證相容於 QVL 列表中的主機板,一個步驟即能輕鬆體驗超頻帶來的加速快感。

終身保固:

凡購買芝奇全系列記憶體產品皆享有終身保固和完整的售後服務,除了迅捷的換貨服務,不論你有產品相關或技術操作上的任何問題,芝奇全球專業的技術支援客服人員將隨時為您解答。













產品特色:

1.雙保證工作頻率 2400MHz (PC4-19200)

2.低延遲時間設定 15 (CL),15 (TRCD),15 (TRP) , 35 (TRAS)

3.單支記憶體同一批次生產,相同顆粒。

4.測試後為最接近效能共同包裝,等同高質記憶體。

5.100% 相容並支援 DDR4-2400MHz的主機板系統。

6.低電壓,高速率。

7.終生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桌上型電腦
記憶體類型DDR4
容量4G
品牌G.SKILL芝奇
型號F4-2400C15S-4GIS
工作頻率(MHz)2400
電壓(V)1.2V
CL值CL15-15-15-35-2N
保固終身保固


G.SKILL 4GB DDR4 2400 CL15 Aegis 桌上記憶體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4日專電)之前焚燬加州7萬英畝林地的野火又來了,這次更凶猛,24日整天下來,聖大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1萬英畝的林地化為焦土,總計3萬3172英畝的林地已被焚燬殆盡。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20日的預報,21日至27日加州整個星期的高溫都飆破華氏100度,使得22日下午聖大克拉里塔竄出火苗的林地大火一發不可收拾。 「洛杉磯時報」(LA Times)斗大的標題寫著火勢「失控」(Out-Of-Control),因為光是24日整天,1萬英畝的林地就化為烏有,總計3萬3172英畝的林地陷入火海。 還有時速20哩的風速助長大火迅速蔓延,洛杉磯消防局調度消防人員全力以赴,還有直升機從空中灑水,總計也只控制了10%的面積,目前已強制疏散當地居民1500人,情況危急。 洛杉磯郡長安托諾維奇(Michael Antonovich)召開記者會指出,聖大克拉里塔數十年沒有發生林地大火,但加州長年的乾旱以及居高不下的氣溫還有乾燥,都是造成火勢控制不了的主因。 被強制撤離的民眾,掛心家園是否安好也被管制不能進入火場,只能在安置區朝著住家的方向張望卻等不到任何訊息,他們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火勢緩和再從長計議。1050725

4BCCD20B7D69D80D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