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 LG K8 (5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 LG K8 (5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 LG K8 (5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 LG K8 (5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 LG K8 (5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



超硬度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鏡面抗刮=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A
適用廠牌LG樂金
適用機型K8
商品類型正面保護貼
功能鏡(亮)面, 抗刮, 靜電式
是否滿版滿版
尺寸5吋
重量(g)20
產地台灣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擦拭布


D&A LG K8 (5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貼(鏡面抗刮)

商品網址: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又再度爆出震撼彈。他前天出訪越南時,突然放話10月初的美菲軍演將是兩國的最後一次聯合軍演,但會繼續維持現有的軍事同盟。自杜特蒂上任後,美菲關係就逐漸出現裂痕,外界推測,杜特蒂這次語出驚人、應該是為了10月的北京行,向中國示好。菲律賓總統又放話,矛頭還是美國。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我現在告訴美國和其同盟們,這次是最後一次菲律賓和美國聯合軍演,最後一次。」杜特蒂28日在越南首都河內,會見越南僑胞,談到10月4日的美菲聯合軍演。他說因為50年前兩國簽署同盟條約,他會維持雙邊軍事關係,但強調現在要建立新的商務同盟,美國卻安排軍演,這並非中國所樂見的事情。眼見美菲同盟,分歧越來越大,菲律賓外長急忙出面滅火,表示明年的聯合軍演還是會如期舉辦,但2018年的話,還需要重新評估。菲律賓外長雅賽:「總統杜特蒂想要表達的是,美菲不會在南海爭議地區,進行聯合巡航,總統之前就說過,這種巡航不適用任何軍事協定,我們不願參與這種挑釁意味的行動。」美菲10月4日到12日的軍演,是杜特蒂任內的第一場美菲聯合軍演。雙方將動員美軍在沖繩基地的1400名兵力,和500名菲律賓士兵,在巴拉望、呂宋島,還有南海爭議島嶼附近,舉行兩棲登陸演習。不過這次軍演的時機點敏感,恰好就在杜特蒂訪中的2週前。雖然菲律賓前任的艾奎諾政府,因為南海仲裁和中國幾乎快撕破臉。但杜特蒂上台後一改前朝,不但積極拉攏中方。還多次對美方出言不遜,影響美菲盟友關係。而外界認為,杜特蒂之所以揚言最後軍演,可能就是要為北京行鋪路。(民視新聞賴彥宏綜合報導)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