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CP4025dn 彩色雷射印表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CP4025dn 彩色雷射印表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CP4025dn 彩色雷射印表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CP4025dn 彩色雷射印表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 具備信紙/A4 尺寸文件高達 35 ppm 的列印速度、簡便的處理能力與控管功能,

最適合達 15 位使用者的小型至中型工作團隊使用。

★ 使用 HP ImageREt 3600 列印專業、精確的色彩,並且搭配高達 1200 x 1200 dpi

享有更完美的影像細節。

★ 4 行彩色顯示器以及 HP 進階自動素材感應功能,可減少 IT 部門的支援比率。

★ 高達 1,100 張的紙張容量、自動雙面列印功能以及完備的紙張處理能力,可因應大量列印環境的需求。











頁面、效能和保護



★ 原廠 HP 碳粉匣搭配 JetIntelligence,每盒碳粉匣可列印出比上一代產品更多的頁數。

★ 依賴快速列印下的專業品質 — HP ColorSphere 碳粉可完美搭配 HP 印表機。

★ 利用防偽和碳粉匣驗證技術,協助確保您獲得物超所值的真實 HP 品質。

★ 原廠 HP LaserJet 碳粉匣讓您獲得一致的列印成果,HP SureSupply 也可協助您重新訂購耗材。

★ 享受免費且方便的回收服務 — 透過 HP 全球合作夥伴專案回收的卡匣,HP 絕對全權負責。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P惠普
列印方式彩色雷射印表機
適用作業系統可搭配 Windows 7 Home Basic、Windows 7 Home Premium、Windows 7 Professional、Windows 7 Enterprise、Windows 7 Ultimate、Windows 7 x64、Windows Vista(R)、Windows Vista(R) Premium、Windows XP Professional、Windows XP Home、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3 (32/64 bit)、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IPv6 僅支援 Windows 2003、Windows XP Professional 與 Windows XP Home IPsec on IPv4 僅搭配 Windows 2003、Windows XP Professional 與 Windows XP Home)、Novell NetWare 5.1 或更高、Mac OS X v 10.3 或更高、SAP、Linux (請參考:http://www.hplip.net)、Red Hat Linux 7.x 或更高、SuSE Linux 8.x 或更高、HP-UX 10.20、11.x、11.i、Solaris 2.5 或更高 (SPARC) (僅限 SPARC 系統)、AIX 3.2.5 或更高、MPE-iX、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 4.0 與 4.5、Citrix XenApp Server 5.0、Windows 2003 與 2008 Terminal Services
尺寸(長x寬x高)(mm)最小尺寸 :522 x 540 x 420 。最大尺寸 :522 x 765 x 420
紙張尺寸多用途紙匣: A4, A5 , A6, B5 (JIS) B6 (JIS) , 16K 明信片, Dpostcard 信封 (C5、B5、C6、DL、ISO) , 500 張進紙匣: A4, A5, B5 (JIS) , 16K
產品功能列印, 雙面列印
噴嘴數-黑色1
噴嘴數-彩色3
顏色彩色
墨水(碳粉) 顏色黑, 藍, 紅, 黃
列印解析度1200 x 1200 dpi
列印速度-黑白文字35 ppm
列印速度-彩色文字35 ppm
複印速度-黑白文字--
複印速度-彩色文字--
首頁輸出時間-黑白9.5 秒
首頁輸出時間-彩色9.5秒
自動雙面列印
墨水卡匣列印量列印量週期 (每月,A4) 可達 100, 000 頁 ; 建議的每月頁面列印量 2000 至 7500
掃描功能
掃描元件--
掃瞄解析度--
掃描速度--
傳真功能
傳真型式--
傳真速度--
無紙接收
PC傳真
進紙槽容量100 頁多用途紙匣 , 500 頁紙匣 , 自動雙面列印配件
自動進紙器功能
內建網路高速 USB 2.0 連接埠 , RJ-45 埠 (10/100/1000Base-TX) , EIO 插槽
記憶體512MB
輸入介面USB2.0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
耗電量740W
重量(kg)38.5
保固一年有限保固


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CP4025dn 彩色雷射印表機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許庭瑜╱台北報導】

台股資金輪動快速,LED族群昨(20)日在報價回溫題材的帶動下,億光(2393)、晶電(2448),東貝(2499)等指標股上漲逾1%,成為昨日盤面強勢重心。

今年第二季在庫存修正的干擾下,LED傳統旺季沒有發揮功效,營運沒有起色,拖累整個族群表現不佳。可是近期隨著大廠減產、及部分產品需求增加下,報價開始回溫,拉貨力道也增強,法人看好LED族群下半年有機會表現。

目前法人最看好晶電,主因產品調整發揮功效,第二季毛利率達6.7%,優於市場預期,加上第三季的產品組合可望讓毛利率創今年新高,甚至帶動本業營運虧轉盈。昨日晶電股價大漲7.42%,一舉站上24元,為LED族群的多頭火種。

LED股獲利王億光昨日也有1.3%漲幅,在整個族群進入低價紅海戰之下,依舊可以維持穩定獲利,因此持續獲得法人青睞,股價也在近期高檔整理,億光董事長葉寅夫日前也表示,看好公司營運7月將比6月好。

東貝董事長吳慶輝也強調,LED廠最差的時機已過去,認為LED下半年會開始反彈。東貝昨日股價早盤開高走高,不過遇到7月初前高時,上方賣壓湧現,壓低指數,最後是上漲2.09%。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