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記】優雅典藏繽粉碧璽項鍊(46.2g)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哪種寶石能像碧璽一樣有著那麼豐富的色彩,它的寶石"人生"多彩多姿。從無色、玫瑰紅色、粉紅色、紅色到藍色、綠色、黃色、褐色、黑色等,就像一個奇妙的萬花筒,不斷綻放著風情萬種的神韻,傳遞著碧璽豐富美的資訊,難怪人們賦予它"寶石萬花筒"的美名。

在中國,碧璽最早用於明朝皇親貴戚縫製冠帽,傳至清朝因金石技藝製作進步而發揚光大,皇帝和嬪妃頭飾、玉褂都少不了碧璽配飾。清朝最愛用碧璽的首推講究養生之道的慈禧太后,據傳慈禧太后睡覺的枕頭是用雙色碧璽製成的,天地蘊化的碩大天然碧璽經年累月吸收大自然靈氣,琢磨成的枕頭外皮青綠,內呈紫紅,就象西瓜一般,據說還具有"長生與安眠"的功效呢!另外據記載,慈禧太后的殉葬品中,還有一朵用碧璽雕琢而成的蓮花,重量為36.8錢,當時的價值為75萬兩白銀。而在外國,傳說碧璽被稱為願望石,人們相信它有極大的落實力幫助願望達成,據說它還有著神奇的磁極療效呢!









.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
材質:天然碧璽
尺寸:碧璽圓珠約10mm~5mm / 項鍊全長約25cm
重量 :46.2g
原廠品號:201010100610492800
包裝配件:品牌盒裝(1000以上商品)+原廠服務保證卡+材質靈性功能表+簡易消磁法
若您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客服專線或客服E-mail: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286-668/客服mail:pearl@istone.com.tw







【石頭記】優雅典藏繽粉碧璽項鍊(46.2g)

商品網址:





E449C106C98C1212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