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HEM倍優】精選暢銷奢華護膚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IOCHEM倍優】精選暢銷奢華護膚組







一次補足 水潤明星大集合

精選暢銷奢華護膚組

Step1.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150g

弱酸性,溫和去除皮脂及毛孔污垢泡沫柔細、洗後清爽、舒適、不緊繃乾澀。

Step2.白藜蘆醇水精華120ml

前導機能型水精華!萃取自紅葡萄表皮的白藜蘆醇抗老長壽因子,具多元活化效果大幅提高後續營養成分的滲透吸收適用全膚質敏感肌尤其愛用 回購NO.1

Step3.黃金胎盤極致金露120ml

極佳抗老聖品!黃金協同作用,再造亮白肌導入黃金粒子,導出細胞毒素抗老核心三元素-黃金胜肽+胎盤+魚子賦活、修護、調理肌膚有效的撫平皺紋使肌膚年輕細緻彈力水潤有光澤

Step4.海茴香多肽凍齡乳霜40g



含海藻複合配方具有優越的抗氧化、修復功能配合獨創高滋潤高滲透W/O透氣乳霜基劑油而不膩的霜狀質感將護膚成分完整的封存在皮膚,打造完美的護膚效果。








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雅聞32年經典力作!溫和配方,全家大小皆適用

洗臉也是一種享受! 試試看氨基酸洗臉的魔力吧!給所有肌膚好溫柔的綿密洗臉泡泡!!























CL白藜蘆醇水精華 Resveratrol Moisture Lotion

肌膚因為外在環境影響,容易造成肌膚水分不足,乾荒及角質層肥厚的狀況,

化妝水能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軟化角質層,並提高肌膚保濕度,維持角質層的健













黃金胎盤極緻金露



抗老核心三元素-黃金胜肽、胎盤、魚子,極佳抗老聖品黃金胎盤極緻金露!





● 日本胎盤素、西班牙『胜』『鱘魚子』

● 全新升級版奢華金露黃金頂極極緻修護再造

● 電視狂銷熱賣款!!熱銷明星產品

● 增進肌膚緊緻彈性 肌膚散發年輕光采

極佳功效的抗老聖品,結合最強抗老三大元素,黃金胜
複合物、胎盤、魚子, 解決肌膚老化的問題,

補給必要的養分,並添加芍藥、歐蜀葵、銀杏植物精華配合玻尿酸、胎盤素、膠原蛋白,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賦活、修護、調理肌膚,並對已經產生肌膚老化的現象---皺紋/缺乏彈性/乾躁...等,

可由裡至外徹底解決。讓肌膚年齡回春,有效的撫平皺紋恢復肌膚 ㄉㄨㄞ ㄉㄨㄞ彈性。






☆ 金箔 Gold

金箔為黃金經細微處理後的產物,又稱活性金,是皮膚可吸收的活性物質。將純金產品塗在皮膚上,

利用金箔活化肌膚,易於滲入皮膚,明顯提高皮膚對營養成分和水分的吸收和保留,賦活修護,

增強肌膚活力及彈性,延緩皺紋產生,潤澤光采。

☆ 黃金胜太複合物 Gold Acetyl Heptapeptide-Gold

經過高科技生化技術研發出黃金胜太複合物,具有生理活性的黃金添加化妝品配方中對皮膚具有獨特作用,

可加速營養成份滲入皮膚,美容護膚效果更加明顯。能夠有效幫助其他天然植物萃取以及活性營養成分,

通過活性金的作用,可以提高皮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增強肌膚彈性,延緩皺紋產生,使肌膚健康活力,潤澤光采。






利用透氣性乳霜之特色,幫助水分、油份的補給,維持皮膚的保濕、柔軟機能。

LM海茴香凍齡乳霜



Anti-Wrinkle Revitalizing Cream



含海藻複合配方具有優越的抗氧化、修復功能配合獨創高滋潤高滲透W/O透氣乳霜基劑油而不膩的霜狀質感將護膚成分完整的封存在皮膚,打造完美的護膚效果。



【BIOCHEM倍優】精選暢銷奢華護膚組





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主成分:酉迭氨基酸、尿囊素、T.C.C、維他命E、玫瑰萃取物、離子玻尿酸

CL白藜蘆醇水精華

主成分: 白藜蘆醇、奇異果、人蔘、綠茶、咖啡萃取、玻尿酸、維他命E、尿囊素。

黃金胎盤極緻金露

主成分:金箔、黃金胜肽、肌肽、魚子萃取、玻尿酸、胎盤素、膠原蛋白、芍藥、菩提、菊花、歐蜀葵、銀杏萃取、魚子萃取。

LM海茴香凍齡乳霜

主成分:海茴香提取物、巨藻、五胜肽、3.4胜肽、維他命A.E.B5.B12、PCA鉀、玻尿酸、菩提花、維他命C、杏仁

商品訊息簡述:

● Step1. 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150g
弱酸性,溫和去除皮脂及毛孔污垢,泡沫柔細、洗後清爽、舒適、不緊繃乾澀。
● Step2.白藜蘆醇水精華120ml
前導機能型水精華!萃取自紅葡萄表皮的白藜蘆醇,抗老長壽因子,具多元活化效果,大幅提高後續營養成分的滲透吸收,適用全膚質 敏感肌尤其愛用 回購NO.1
● Step3.黃金胎盤極致金露120ml
極佳抗老聖品!黃金協同作用,再造亮白肌,導入黃金粒子,導出細胞毒素,抗老核心三元素 -黃金胜肽+胎盤+魚子,賦活、修護、調理肌膚有效的撫平皺紋 使肌膚年輕細緻彈力水潤有光澤
● Step4.海茴香多肽凍齡乳霜40g
含海藻複合配方,具有優越的抗氧化、修復功能,配合獨創高滋潤,高滲透W/O透氣乳霜基劑,油而不膩的霜狀質感,將護膚成分完整的封存在皮膚,打造完美的護膚效果。

【BIOCHEM倍優】精選暢銷奢華護膚組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簡榮輝╱宜蘭報導】

蘇花改工程於宜蘭縣南澳鄉漢本挖到大批史前文物,考古學家開始搶救「漢本遺址」,避免遭受開發工程破壞。引發工程與考古孰輕孰重的爭論,繼宜蘭縣政府文資委員會審議序後指定為縣定遺址後,文化部前日再將此處升級為台灣第8處國定遺址,宜蘭縣對此持正面態度。

宜蘭縣長林聰賢表示,當初縣內文資委員會確定漢本遺址具有文化資產價值,指定為縣定遺址,先確保遺址不受破壞,如今文化部進一步指定為國定遺址,維護管理層級自縣政府提升到文化部,未來將由文化部與交通部對話,也將有更多資源保存文物。



3F7D2C50D52AAE56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