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摩兒 豐嫩香氛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舒摩兒 豐嫩香氛組





























舒摩兒 豐嫩香氛組





【品牌】

舒摩兒

【包裝內容】

私密緊實青春露57g+清新粉霧56.7g+浴潔露59ml*2(效期2016.07)

商品訊息簡述:

舒摩兒指定授權網路銷售通路
皮膚科醫師驗證 快速嫩白緊緻
讓您的私密~好嫩、好滑、好白!

舒摩兒 豐嫩香氛組

商品網址:



美國達拉斯爆發5名警察遭槍手射殺事件後,不但達拉斯警局湧入許多鼓勵的花束、卡片,美國各地警察局也紛紛在推特上感謝民眾自發性的關心,許多商家至送免費餐食到警局,讓員警們深受感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達拉斯警局和達拉斯捷運當局兩輛用來紀念殉職員警的巡邏車,已經被花海、蠟燭、卡片淹沒。

當地許多商家送餐至警局,慰勞整晚工作的員警們,還有民眾自動自發到警局總部獻唱,祈願和平。

參加完祈禱會後,達拉斯的居民依序排隊,輪流向警察人員表達感謝。

不只在達拉斯,全美各地的許多警局都收到民眾湧入的愛心與感謝。

伊利諾州奧法隆(O'Fallon)警局在推特貼出一張照片,顯示有人放卡片謝謝警察保護民眾安全。警方推文說:「我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

「奧法隆的人們,謝謝你們今天為我們做的事,警局被湧入的鮮花、餅乾、甜甜圈、披薩、水果與一大堆溫暖的字眼擠爆,你們不會了解這對我們有多大的意義,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

美國許多其他地區,包含奧斯汀(Austin)、卡羅爾頓(Carrollton)、紐約市警察局、鳳凰城、利特敦(Littleton)等地方警局也紛紛在社群媒體分享他們社區對他們的支持以及感謝之意。



4BF782947A0666C5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