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 雅頓沐湯蜜滴舒體霜 40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Elizabeth Arden 雅頓沐湯蜜滴舒體霜 400ml









雅頓綠茶香氛自1993年推出後便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淡雅的瓶身設計,傳遞了簡單自然的意念,

其主要成份還有茉莉、攻瑰、水果香等等,香味清新雅淡而脫俗,有著非人間俗塵的淡泊之味。




雅頓綠茶在亞洲地區屢創銷售佳績,在台灣更是所有女生入門必備的一款香水,

每年都有一萬瓶以上的銷售實力,更讓人不敢忘記她的存在呢!您還在等什麼?趕快擁有她吧!



香 調: 清新花香調

前 味: 大黃、 佛手柑、 葛縛子、 橙皮、 檸檬

中 味: 茉莉、 茴香、 康乃馨、 綠茶、 薄荷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Elizabeth Arden 雅頓沐湯蜜滴舒體霜 400ml





● 商品明細:Elizabeth Arden 雅頓沐湯蜜滴舒體霜 400ml

●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商品產生變質。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身體部位。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商品訊息簡述:

優雅清新的綠茶香氛
添加蜂蜜保濕顆粒增添滑潤感

Elizabeth Arden 雅頓沐湯蜜滴舒體霜 400ml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李怡芸╱台北報導】

大陸因「一帶一路」正逐步推進對東南亞國家的影響力,台灣亦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不論就文化情感或地緣位置,緬甸都與大陸、台灣都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對於緬甸這個鄰居的關注,也反映在兩岸書市,創辦「燦爛時光」東南亞書店的前《四方報》總編輯張正指出,台灣人看緬甸的自由民主,特別值得自我提醒的是,抗戰不總是像台灣現在這種嘉年華形式。

台灣書市的「緬甸熱」主要是看緬甸的轉型,近期問世的《緬甸:追求自由民主的反抗者》,作者黛芬妮.史藍克曾任《華盛頓郵報》緬甸特派員,在緬甸尚未開放外國媒體採訪的年代,就設法進入並秘密置身異議分子中,以「化身成牆上蒼蠅」的旁觀角度報導緬甸的反抗故事。

經濟自由 歐美拉攏

另一部《緬甸:一個徬徨的國度》作者班尼迪克.羅哲斯,走訪緬甸及其邊區不下40次,描述這亞洲曾經最富裕的糧倉,如何淪為全球最與世隔絕、貧困落後的國家,著墨於遭種族清洗的少數民族、羅興亞難民乃至翁山蘇姬,令人意識到民主沒有烏托邦,只有漫長無盡的道途。

台灣人為何需要了解緬甸?張正認為緬甸反抗者提醒了台灣,抗爭不總是「快快樂樂出門綁布條,平平安安回家看新聞」。史藍克筆下的抗爭者阿偉對於緬甸局勢的警語:「最大的危害其實來自於無知。」更是放諸四海皆準,包括台灣。成大東南亞研究中心主任宋鎮照也指出,緬甸的經濟自由化發展,已為歐美、大陸拉攏與擁抱,緬甸市場興起潮,也將為台灣帶來更多的貿易和投資機會。

戰場相關書籍叫座

緬甸重歸開放社會,再度加入複雜的全球化博弈的同時,大陸與緬甸的關係也成為更複雜的棋局,陸資企業今年已拿下緬甸「皎漂港」深水港項目,加上緬甸居「一帶一路」戰略的重要位置,都讓大陸對緬甸有著更多關注。書市中關於緬甸的書,卻少談其改革,而是著墨於抗戰老兵在緬甸戰場的回憶,如《國殤:中國遠征軍緬甸鎮西抗戰秘錄》、《老兵口述抗戰:遠征緬甸》等,持續叫好叫座。

除去經濟戰略考量,緬北曾有許多孤軍華人,緬甸華人導演趙德胤16歲來台,以《冰毒》獲選愛丁堡國際影展競賽片時曾指出,自己的成就都要感謝台灣,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就指出,台灣應作為緬甸的文化母國,而文化大河最重要的是包容與寬闊的力量,才能讓那些從大河流出去的孩子回流。



AF5BAF1A897AF6B6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