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銀黑炫碟三眼計時鬧鈴錶(白)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EIKO 銀黑炫碟三眼計時鬧鈴錶(白)





SEIKO 銀黑炫碟三眼計時鬧鈴錶(白)







炫銀錶盤及黑色三眼計時設計(3點鐘方向小方格為日期顯示與刻有SEIKO的字樣、6點鐘方向為鬧鈴、9點鐘方向為小秒針、12點鐘方向為以分為單位計時至60分碼表),加上夜光菱形指針且時標夜光設計、點字面時刻刻度及可旋轉計時運動錶框及15、30、45的數字,再搭配代表極速炫銀色的錶盤。>>>哇~外型一把罩

SEIKO 銀黑炫碟三眼計時鬧鈴錶(白)





不鏽鋼科技造型動感『可旋轉計時運動錶框』最為獨特,錶框設計真的是細緻又有質感,一定要好好欣賞仔細觀察他的科技感造型錶框!

◆ 200米防水功能

◆ 日期顯示功能

◆ 日本機芯

◆ 強化玻璃鏡面

◆ 不鏽鋼錶帶及錶殼

◆『夜光顯示功能』箭型夜光指針、錶盤刻度都有夜光功能唷!

◆ 錶殼外觀尺寸(含錶冠):4.4CM*4.8CM*1CM

◆ 錶面玻璃尺寸:3CM*3CM

◆ 重量150g

◆ 產品型號:SNA569P1

◆附有精緻包裝盒,保證卡,保固一年


商品訊息簡述:

★不鏽鋼錶帶及錶殼
◆200米防水功能
◇強化玻璃鏡面
◆夜光顯示功能

SEIKO 銀黑炫碟三眼計時鬧鈴錶(白)

商品網址:



台東遭尼伯特颱風重創,但因缺乏大型機具調運所掉落的招牌與鐵皮,受災民眾求助無門。對此,台北市政府今天(10日)派出救災隊,並出動3部吊車、56部卡車、58組電鋸與103名人力前往台東協助救災,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還為救災隊舉行授旗儀式,期盼救援隊全力救援、盡速協助台東民眾恢復家園。

尼伯特颱風的17級強陣風挾帶豪雨重創台東,不僅大量店家的招牌掉落,不少民宅屋頂被吹翻,災情慘重。但因為台東缺乏大型救災器具,導致救災重建延遲,台東縣政府呼籲各界出動吊車及鐵工、水電工等人力加入救援。

繼新北市投入救援行列後,台北市政府10日也動員救災機具與人力協助台東救災。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10日舉行台北市支援台東救災隊授旗儀式時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東縣長黃健庭聯繫後,確認台東要求支援的車輛與機具數量,因此,北市府出動第一階段的救災機具前往台東救災,也由於蘇花公路交通中斷,北市府的救災隊將由西部國道轉南迴公路挺進台東救災。鄧家基說:『(原音)出發的有3部吊車、56部卡車、58組電鋸跟103位同員趕赴現場支援,現場會由消防局黃副中隊長統籌指揮,工務局、環保局都有帶隊官,我們在整個紀律上對台東的復舊不要造成任何干擾,在人力、機具上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至於外界質疑,北市政府的救災行動落後新北市府,對此,鄧家基受訪時表示,台北政府多次與台東縣政府聯繫,但直到9日晚間才正式確定所需救援器具,救災的心情大家都相同,不管當下或是後續,相信大家都會以同胞的同理心,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北市府會秉持過去慣例全力救援。



AF5BAF1A897AF6B6
arrow
arrow

    林士盛豆耪竈極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